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明報》高層「大地震」更換總編輯劉進圖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高層「大地震」更換總編輯劉進圖
Jan 7th 2014, 05:47, by 宗道

《明報》高層「大地震」更換總編輯劉進圖

《明報》總編輯出現變動,編輯部昨晚發表聲明,「總編輯劉進圖將會肩負重任,出任新的要職,為明報集團開拓新業務。」編輯部強調,編輯方針不會因人事變動而有所改變,編輯部員工發動聯署,對事件表示震驚,並要求管理層解釋。

劉進圖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曾任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的助理。2012年1月接替張健波成為《明報》總編輯後,《明報》的政治立場漂移中立靠向「泛民」,新聞取向扮演反對派角色,《社評》及《論壇版》更淪為「泛民」的輿論陣地,水平低劣並失公失正,充斥著一股偽民主的氣味,

近年《明報》被公眾評為已喪失社會公器的角色,管理高層應該早已察覺到《明報》的報格下降,更換總編輯是明智的決定。

am730──明報撤換總編輯劉進圖: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18912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