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雲格發炮:摩佬怕輸!摩佬反擊:雲格習慣失敗!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雲格發炮:摩佬怕輸!摩佬反擊:雲格習慣失敗!
Feb 16th 2014, 04:24, by 足球群英傳

雲格與摩連奴是英超近兩周口水戰的中心。

看中外各大傳媒,每日都會報道各大英超領隊的訪問,每段報道都是一位領隊的說話。然而,這種報道未能帶出領隊間口水戰的擦出的激烈火花。筆者搜集了幾位英超領隊在二月談爭標的說話,將他們排列起來看,發現當中非常有趣,其中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是口水戰的核心人物,他的一個「小馬論」擊起千重浪,人人談論之。在費格遜退休及賓尼迪斯離開英超後,摩連奴在口水戰的主要敵人就是雲格。

雲格:曼城當然係熱門,但他們亦有缺點
在二月初,被問到那支球隊是冠軍熱門,阿仙奴領隊雲格說:「曼城目前風頭正勁,所以大家都認為他們是奪冠熱門。我不否認他們的力量、實力以及所擁有的傑出球員,但我們不要忘記他們一定也有一些弱點。在賽程方面,曼城要比我們更困難一些。是的,他們是奪冠熱門。」

摩連奴:贏波都認低威?車路士只係小馬,點夠大馬鬥
在二月初,車路士作客贏了曼城,賽後領隊摩連奴竟然謙虛起來,自稱車路士不是今季的爭標熱門,「這是三頭馬車,兩隻馬及一隻小馬。我們這隻小馬還要飲奶,學習怎去跳躍。這是一隻下季才可參加比賽的馬。」

摩連奴:認完低威再抽水,曼城都係用錢買冠軍啫
摩連奴將矛盾對準曼城,他不理解球迷持雙重標準,指車路士當時是金錢球隊,而曼城不是,「我不知道為甚麼曼城如今這麼受歡迎,而我們當初沒有。我不知道為甚麼。在我的那個時候,我們被指責在購買冠軍,不是嗎?因為我們的老闆是阿巴莫域治,他當時剛剛來到英國。也許現在人們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曼城。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曼城花了6年才達到如今的水準,而我們一開始就在拿冠軍。我也不在乎。我不嫉妒他們受到這樣的保護,或者用個別的詞形容。成功的球隊,人們總是傾向於不喜歡他們,不是嗎?」

比歷連尼:車路士係有錢的小馬,順道為雲格戴高帽,並將利物浦拉入口水戰
回應摩連奴提出的「小馬論」以及被指花錢買冠軍時,曼城領隊比歷連尼說:「車路士確實是小馬,不過他們是非常有錢的小馬。我們也確實是奪冠的熱門球隊,因為我們踢得很好。車路士現在的表現也很好,不過他們不是奪冠大熱門。在我看來,奪冠大熱門應該是阿仙奴,他們在大部分時間裡都佔據榜首。當然也不要忘記利物浦、愛華頓或者是熱刺。」

羅渣士:抬高恩師摩連奴,如果車路士係小馬,利物浦只係芝娃娃
問及摩連奴提出的「小馬論」時,利物浦領隊羅渣士說:「我不會用馬來舉例,摩連奴在各方面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領隊。利物浦或許只是那些爭冠馬匹腿間的芝娃娃,但我們希望每場比賽都能保持進步。」

摩連奴:師徒間表面上互戴高帽,但其實暗寸紅軍,利物浦唔使太謙,冇歐聯踢都係優點
摩連奴再次回應「小馬論」,他選擇拉羅渣士的「芝娃娃論」落水,摩帥說:「當我說車路士不是爭冠最大熱門時,每個人都在想『他又來這一套』,你們喜歡把這些說話稱為心理戰。不過,這只是我的真實想法而已。這個聯賽實在不可思議,每支球隊都非常艱苦,但顯然有些球隊會比其他隊更有潛力。還有一個,例如利物浦,他們擁有一項巨大的優勢,那就是他們無需踢歐聯。」

馬天尼斯:配角加把口,說了些正常的話,既然個個都唔想拎冠軍,咁愛華頓拎囉

問及摩連奴提出的「小馬論」時,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卻表露出雄心壯志:「顯然看起來沒有人想贏得英超冠軍,既然沒有人打算站出來說,他們想贏下聯賽冠軍;那麼愛華頓非常願意去拿下這座冠軍獎盃。我相信從現在到賽季結束會很有意思,很多因素會對爭標形勢產生影響,包括歐聯及國內盃賽。」

雲格:首先沉不住氣,摩佬低調係怕輸的表現
有記者問雲格,對於某些英超領隊拒絕承認自己為爭標熱門的看法時,這名阿仙奴領隊回應:「這是因為他們害怕失敗。如果你不在爭冠行列中,就沒有甚麼好擔憂的,但是如果你一直宣稱自己不是熱門,那麼你也就不怕輸掉冠軍了,就是這麼簡單。」

摩連奴:喜見雲格中計,立刻抽水,雲格不怕失敗,因為他習慣失敗
有記者問摩連奴,雲格稱他因為害怕失敗而低調,這名車路士領隊說:「他是失敗的專家,而我不是。當雲格的說法是正確的話,我是害怕失敗,那也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很多的失敗,他是對的嗎?事實上他才是失敗的行家,因為八年無冠就意味著失敗,如果我在車路士也是如此,我會選擇離開倫敦,再也不回來。」

欲知後事如何,繼續留意各大領隊的記者會。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