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平歎峇里尊貴影院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平歎峇里尊貴影院
Feb 24th 2014, 02:34, by 晞。觀影記事

銀色的戲票設計也真有一種尊貴感
  
在峇里只有兩間戲院,同樣建於旅遊區Kuta(據當地司機表示有三家,另一家在首府Denpasar),這次出遊也順道到了其中較新的一家,位於新商場Beachwalk內的Cinema 21。Cinema 21是印尼當地的院線式戲院,而另一家位於Kuta內的戲院,也同屬該院線。兩間戲院都並非超級影城,像這間位於Beachwalk的只有兩個影院,另加一個尊貴豪華影院Premiere。由於選擇不多,唯一之選便是在Premiere的《鐵甲威龍》,從座位表看來誤以為是超迷你影院(那刻不明白何以《吸血學院》反放在大院放映?),入場後便明白了。


院內座位幅度可作自由調較,更備有毛氈,人人如在家中看電影,極歎!
  
有別於本地只有十多廿個座位的尊貴影院,這家Premiere可有多達近六十個座位,行距足足可讓兩人同時走過、座椅闊度也能令你怎樣坐也絕無問題。 最特別的是,這雖然是一家尊貴影院,其面積卻與一般的大院無異,銀幕面積也超大,感覺比本港較大的「假尊貴影院」:數碼港百老匯的Palace院更大更舒服。一如本港近期幾間新開的尊貴影院,座椅幅度也能作調較,最盡的幅度可讓整個人躺下,遇上悶一點的電影隨時會睡著!而且,座旁更有一張小餐桌可供放置食物或私人物品,並備有毛氈供客人覆蓋。觀影該場全院滿座,甫入場一刻只見人人懶洋洋地躺著,如在家中般的姿勢,感覺也真蠻壯觀。


有別於香港的尊貴影院,這家的面積也頗大!
  
影院面積極大,故連設施也有著相應的配合。畫質是4K的影像,而音響效果更是細膩。戲院雖無表明這是甚麼聲道,但感覺上臨場感十足,電影開場的一幕街頭巷戰,爆炸和飛行的聲效清晰而迫真,可清楚聽到飛機的移動,感覺竟如像在看Atmos聲效的電影般,是這家影院最驚喜一環。因此,我明白何以這家Premiere House一定會選映期中的一部大片了,這才能感受到其音響和畫質!

=票價方面,有此質素但也不過RP100,000,約港幣75元,比在Cine Times看場普通電影更低價!至於其他影院的價錢,正價2D戲票折算回港紙也不過50多元,非常抵睇。在等開場時也進了其他影院看看環境(這裡如很多西方國家戲院一樣,沒有人查票),也是面積極大的影院,入座率也極高,但主要以遊客為主。也許是因為當地戲院較少的緣故吧?


連超市外都設有一翻版影碟攤檔,是當地奇觀之一
  
不過,據當地人表示,峇里甚至印尼人都很少入戲院看電影,因為以物價來比較,當地人要入戲院看場電影,是極高消費的活動。因此,當地的翻版影碟「發展蓬勃」,翻版影碟店可以公然在街上開店,數量比便利店還多。有趣的是,他們店外更會「保證」電影從影碟上直接翻印,絕非在戲院盜錄,所以品質能有保證云云,真令人眼界大開。


戲院大堂空間感十足,最舒服的是有座椅供人休息,但細心看卻見很多已落畫多時的電影海報
  
至於戲院大堂設計,則較像西方地區的戲院般,空間感十足,並備有梳化供人休息。在這個連商場範圍都沒有空調的峇里中,這個地方自然吸引了大量乘機來乘涼的遊人了。最後,在公共走廊看到最奇特的場面是,這裡大有幾十個燈箱置放電影海報,但只有當眼處的海報是真正「Now Showing」或「Coming Soon」的電影,走進一點看,竟置放在大量過期的「Coming Soon」電影!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