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團體「踩場」澳門論壇抗議澳廣視處理新聞「不公、河蟹」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團體「踩場」澳門論壇抗議澳廣視處理新聞「不公、河蟹」
Feb 24th 2014, 02:45, by 論盡媒體

文:論盡

多名有新澳門學社及澳門良心背景的網民今早「踩場」澳廣視每周舉辦的澳門論壇,抗議澳廣視處理新聞「不公」、「河蟹」。由於外界一直批評身兼廣澳視董事會成員及執委會委員的羅崇雯才是實質掌控新聞部的人,並通過澳廣視中文頻道新聞及資訊節目部副總監袁泳貴執行其旨意,因此,抗議人士要求把羅「撐落去」,亦向在場的袁要求確保新聞自由,並指出「此刻不講真話,以後再無真話」。

抗議人士在今早進行討論動物保議法律草案再次被立法會否決的論壇中,多次在嘉賓背後舉牌抗澳廣視新聞的處理方法。在節目完結後,抗議者即時想向在場袁泳貴遞上寫有「和諧」、「維穩」並印上撐香港新聞界捍衛新聞自由的藍絲帶,袁泳貴有接納部份標語。在抗議人士從論壇的舉辦的地點黑沙環公園一直跟袁至永寧大廈,要求他確保新聞自由。

袁泳貴回應重申,澳廣視會繼續堅持客觀、持平、報導事實的原則。

較早前,政府決定由旅遊局副局長白文浩接任突然「被請辭」澳廣視的執行委主席梁金泉,並在下月一號上任。此一決定引起澳廣視員工以及其新聞部前線記者及編輯分別發公開信,指其擔心澳廣視新聞自由會被進一步削減,變成政府喉舌,又質疑新主席未必有「腰骨」撐起新聞自由。

(獨立媒體網根據與論盡媒體之內容交換協議轉載此文,原文載於論盡媒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