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再站不出來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再站不出來
Apr 29th 2014, 01:28, by 余德寶

太陽花運動有句説話: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再站不出來。

今次台灣人民再發起停建核四,還權於民的社會運動,叫停馬英九强行通過。前晚,我到了凱格蘭大道支持台灣人民,保護他們綠色的家園。從人民意識,參與程度以及堅持,我們可以多多學習。

台灣人,有的學生,有的夫妻,有的情侶,甚至全家人,一起坐在地上,默默支持。這是從小的教育,人的權利和自由,他們上下一心,齊齊反核。每次遊行,香港又有多少對情侶,甚至一家大小,一起參與呢?令我感動的是,一位的士司機特登在那邊做生意,一邊支持反核四運動。

此外,台灣人的參與程度很高,他們不似香港的,遊完行之後便回家,當主辦單位宣佈集會結束,他們没有離開,有的參與言討會,有的拿出棉被,席地而睡,準備明天的運動。

最後,台灣人堅持度十分高,六日連續留守,要求退回方案。今天更有三萬人上街,佔領了忠考西路,很多人頭綁反核黃絲帶,目的只是為了反核。

可悲的是,台灣警察也變成公安,暴力清場,成為當權者的工具。可悲的是,軟弱的政府害怕人民,只躲在鐵絲網後。總統馬英九終同意停建核四。

香港人,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再站不出來。

(題為編輯所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