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警察,軍隊,跟我們不是同伴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警察,軍隊,跟我們不是同伴
Apr 29th 2014, 01:36, by Jimmy Lam

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我有常常聽到,大家都說警察很辛苦,警察也是支持學運,警察也是身不由己.......

但當我回看歷史,再看衝血洗行政院和昨天暴力清除人群事件,再到今天我去了六四紀念館,其實,警察和軍隊早已經不算是人民了。

警察還好,雖然和軍隊一樣一開始受訓就是要接受洗腦教育,一切要以服從國家命令保家衛國為前提,保家衛國是正確,但服從命令=保家衛國?!他們就是接受這樣的思想,可以說,對他們來說,上職的幹部就是正確,人民?不聽上層的就是暴民,破壞社會和諧,可以不用當人看了。

再加上,警察和軍隊和政府,是利益關係,沒有政府,就沒有警察和軍隊,就別再欺騙人說警察是獨立的好嗎?

警察還好,他們一般都生活在城市,而且即使想抗命,就頂多被撤職,但如果是軍隊,不服從命令,隨時小命不保,你就可以想像,警察和軍隊,絕不是人民的朋友,他們只是政府的一群鷹犬而已。

保家衛國?只是一個政府用來養武器的借口而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