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街工辦「公民提名」社區公投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街工辦「公民提名」社區公投
May 9th 2014, 09:16, by 街坊工友服務處

工時長、人工低,街工爭取立法標準工時,不但為了加班補水,更為了促進工人參與政治,繼而改善生活。

街工紮根荃葵青區接近三十年,一向貫徹社區勞工化、勞工社區化的宗旨,今年五一,正值標準工時及政改諮詢,街工延續工人爭取民主的精神,將於五月底舉辦社區公投,供街坊工友參與,就政改表態。

上學上班、下課收工、買餸回家,街工在屋邨樓下設置票站,方便街坊投票,社區公投的題目及投票詳情如下:

社區公投題目:
2017年行政長官普選,須設立公民提名,當參選人獲得一定數量登記選民的提名支持,便可取得提名參選的資格。(贊成、反對、棄權)

投票資格:
年滿十五歲以上香港居民

票站詳情:
(天水圍區)
5月23日(周五)上午十至十二時:
天水圍天晴邨社區會堂

(葵青區)
5月22-25日(周四至周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
葵盛東邨盛強樓平台(商場頂樓)-周偉雄議員辦事處旁
葵芳邨葵仁樓地下7-9號-梁耀忠議員辦事處旁
葵興邨興樂樓地下2號-梁志成議員辦事處旁

5月23-25日(周五至周日)下午二時至晚上九時:
葵盛西邨商場銀行櫃員機旁

公投是直接民主的一種體現方式,香港現時並無公投法,面對重大的政改議題,亦沒有公投制度讓市民議決。我們在五月推行一次民間社區公投,規模一定不能與真正公投比擬,但我們希望可藉此表達市民對公民直接提名的要求;而長遠來說,香港應立法訂定公投制度,落實市民就重要議題集體表決的民主權利。

歡迎成為社區公投義工,義工會詳情如下:
日期:5月10、17日(周六)
時間:晚上七時正
地點:葵芳邨葵仁樓地下1-3號

聯絡人:阿花(91509112)或Endy(9515338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