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622公投遭黑客攻擊 毅行者無懼打壓爭普選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622公投遭黑客攻擊 毅行者無懼打壓爭普選
Jun 18th 2014, 03:58, by 楊梓勤

(獨媒特約報導)距離622全民投票還有3天,和平佔中馬不停蹄進行宣傳活動。一連7天「毅行爭普選」的活動,走遍全港宣傳及鼓勵市民參與投票。毅行踏入第4天,走到大埔及北區,雖然近日電子投票系統遭黑客猛烈攻擊,令人憂慮投票當日情況,但毅行隊伍未有放棄,決心爭取真普選。

10355947_10152985920609922_1561537003_o

陳健民:黑客攻擊無阻市民投票決心

和平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在是日行程開始前發言,指負責網上投票系統的3間網絡供應商,近日不停受到攻擊,曾於1天內收到100億個查詢,令其中2間供應商皆超出用量負荷而失效;這些攻擊佔了全港互聯網使用量的20%,由本港的伺服器發出。 他表示縱使受到嚴重攻擊,但絕不妥協,反而激起更努力的決心,雖然網上投票可能因此失效,但他們將會加開實體票站的地點及開放日期,讓市民能以票發聲。

10361477_10152985920704922_340017932_o

兩代民主鬥士身體力行

毅行爭普選隊伍上午8時於大埔出發,途經太和、大埔墟、粉嶺及上水,宣傳622公投,參與者以中年人及長者為主,繼續由政界名人領頭,82歲的天主教樞機陳日君不懼風雨,每日均行足全程,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立法會議員楊森、支聯會主席李卓仁及公民黨主席余若微亦有隨行。

余若微表示,對於網上系統失效一事感到遺憾,她認為電子投票是現今文明及方便的投票方法,然而中共卻以國際黑客打壓市民公投,證明中共是懼怕港人的真正聲音。她指港人不會輕易放棄,鼓勵市民使用實體票站投票。

10478385_10152985920134922_1665293775_o

市民爭取普選意志堅定

年約50,任職貿易的廖先生,他指30年來一直追求民主,可是近年本港民主的路程「退無可退」,情況愈趨惡劣。他認為功能組別並不能反映真正民意,若政府推出的政改方案不合理,他必定會佔領中環。

同行的80後社工黃小姐表示,是日為她第4日參與毅行,她希望622投票可集合民間力量,表達港人真正想要的普選方案,而非順從中共處處設限的普選。

編軒:劉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