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偷情與小三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偷情與小三
Jun 7th 2014, 07:43, by 三十過後一個人住

最近娛樂圈熱門話題肯定是名導演偷食被報導然後向老婆挽救婚姻,坊間當然一面倒覺得男方不對,覺得太座連前妻女兒都視如己出的照顧是好到不得了,這個男人真的賤到不得了。

坊間當然也會覺得,那個廿來歲的,明知是人夫也痴過去是不知廉恥,這些女人應該在娛樂圈消化,完全不知所謂。別人的家事我們永遠不知內裡的故事,不過,其實偷情與小三這回事,理應有些基本道義應該注意。

是的,你結婚了,你逢場作戲已經不對,何況還跟另一人發展另一段關係呢!我永遠都覺得,你覺得婚姻有問題,解決不了,就完結一件事才開始另一件事。

不過,假若真的要偷食了,你還肯去「偷」,某程度上應是你仍不想另一半知道,你還對他有感情,不想這段現有的感情出問題。偷,若果是One off形式的純粹解決性需要,按道理也要做得乾手淨腳一點,別被人發現,這才叫做偷。

那些開始搭上一個小三的,即是,開始固定地與另一人發展一段關係的,若果還是抱著偷的心態,就應該更小心。

你是不甘只得一個情人,但你亦不願失去一個情人。所以你知道就算這個二號,是+1的。由於這樣,那個第一的應該是公認是你的另一半,+1的是多出來的,應該要偷偷摸摸放在地下的。

所以,就算你要跟這個+1去吃飯去看戲去行街,注意言行舉止別太過份也應該知道的吧。都別說你是一個公眾人物,隨時都會被盯上的。

別跟我說鬼迷心竅,成年人,做什麼有什麼後果,應該有想過。又別跟我說這個人重新給你愛戀的感覺,若果你那麼需要新鮮感,別結婚,你有本事可以不停的找新鮮感,無人可以說什麼。

拖著那個+1招搖過市,還被指多處都可見他們的蹤影,嗯,為什麼呢?

還有人說,偷情與偷食,重點是個「偷」字。偷偷摸摸這份感覺是重要元素,那麼揚的話,這種行為的基本質素都變了。

至於當小三的,先說娛樂圈裡的吧!明知對方是已婚還願意搭上,原因又何止是愛情那麼簡單?何況對方是個導演,不用爭到名份,爭到其他更實際的也是基本常識吧!

我不知道這位小三是天真的因為有愛而搭上還是有其他想法,又不知她有沒有份去令對方跟她公開地甜甜蜜,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女子殊不簡單。

當小三的,若果你心甘命抵只是為自己寂寞的生活帶來一點不一樣,不介意久不久才見面不介意大時大節永遠輪不到自己,是大有人在的。問題是,很多故事的發展,都是有人想要更多,然後開始矛盾,跟著事情浮面,可能是想爭,可能是那一剎那覺得我也要見得光,沒有為什麼。

所以,要當一個稱職而安守本份的小三,需要的心理配備是很多的,而且要很清楚自己身處什麼位置,可以做什麼不可做什麼。

作為藝人,被揭發了,還擺到明是小三,她的經理人公司應該做點事,又或者做另一件事:放棄之。

總而言之,你走出來說什麼真心相愛是無用的,因為跟Not available的人說真心相愛忍不住走在一起也是錯的。怎樣也好,這女子至少獲得成為一部電影的女主角,賺到了。

至於男的,唉,只要一日有一些又是因為愛而可以原諒七十個七次的妻子,他都可以無限復活,當然,下次,玩得小心點,下話。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