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一位參與佔領立法會的東北村民的澄清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一位參與佔領立法會的東北村民的澄清
Jun 6th 2014, 15:55, by 獨媒轉載

文:曉晴(村民)

對於熱血公民的抹黑,即使已帶病撐了一天,都要把事實道出。

我係古洞村石仔嶺區村民,今日我由下午三點就留係立會沒離開過,四點至五點間,我們整批人衝進立法會,當時熱血公民並不在場。衝入後,村民一直都很鎮靜,與立會工作人員緊密溝通,警方亦一直沒有介入,立會亦是自由進出的。到晚上九點多,我才看見有一批身穿熱血公民的人聚在入口處,而黃洋達正在立會外做訪問。九點九,會議好像結束了,熱血公民發難,衝入立會,立會的門亦關上了。

立會內也有起哄,同時有一名穿藍衣的男子與熱血公民人士大罵村民。罵了大約15分鐘,熱血公民及一些未見過的阿叔擾嚷一輪就由黃洋達帶隊離開。然後有一些亦穿熱血公民衣的爛仔還留在立會外,不斷叫囂,也去惹警察,令警察加強戒備。

村民從來保持克制,沒有惹事端,亦因村民大部分是老人家,大家都累,既然拉布成功,於是決定離開,待下次開會再來。

事實就是如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