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赤色的內蒙 • 深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赤色的內蒙 • 深秋
Jun 5th 2014, 08:56, by Cassie ling

回香港短停了兩天,來不及跟所有朋友見面又離開了。下一站,內蒙古中心點 - 呼和浩特。

從香港紅磡火車站出發,這次不玩飛機玩火車。下午三點十五分開出前往北京!

由於十一黃金週關係,大陸人多到爆。好不容易擠進天安門拍個照,看看毛澤東的大頭貼。短停八小時又繼續我們的大長征了。

我們這次一行四人,不再是自由身了。哈哈!與人同行最重要大家互相包容和遷就,幸運我們這一組大家也是個不拘小節的人,所以都在歡笑聲中展開旅程了。

從北京開往內蒙的呼和浩特。我們花了整整三天時間,終於抵達目的地。第一時間當然是找個又經濟又清潔的旅館落腳,因為大家已經兩晩沒洗澡了......

好不容易找上一家便宜旅館,卻發現原來沒熱水洗澡,只好硬著頭皮在外面的食用水機去打點熱水。終於算是有洗澡了,但坐不到十分鐘就給旅館的人莫名其妙的趕走了,不租房間給我們。原因是因為我們沒大陸的身份證,所以只能到價格高的賓館去。( 香港丶澳門丶台灣丶菲律賓等等,原來他們也稱之為外賓,因此不能光顧當地的小旅館,那就奇怪了......我真搞不懂自己是那一國人呢?香港?外賓?)

我們背著大背包一家一家到處去問可以收留我們而又便宜的旅店,我感覺我的背快斷了。當我愈走愈慢的時侯,我心就一直催促自己要追上隊友,我真的很不想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拖累到大家。

最後,我們找到一家算是不錯的。終於可以卸下重擔了,肌肉痛到不行呢!!背肌是這樣練成的。嗚嗚~

我是沒計劃主義的成員,就當下一刻大家想去那就去那,每次打開地圖才知道下一個方向。或許,我們來得不是最美的時份,不是最漂亮的季節,但我們相信人會讓風景多添了一份獨特的味道,我們就是要看不一樣美態的山水。

一切貴乎心景,沒所謂的美與醜。我們追求的只是隨心而行,隨性而走。十月的蒙古是個黃金國,秋天帶來寂寞的氣味,卻同時遇上幾個熱情的小伙子,或許就是這樣產生了不一樣的化學作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