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六四隨筆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六四隨筆
Jun 4th 2014, 17:24, by Bryan

今夜獨自參與了廿五周年的燭光晚會,感覺真好,除了天色晴朗,可以在喧囂的環境中自由自在,用我身旁的伴侶去紀錄一切,把事實向海外朋友宣揚出去已經是對死難者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一直都不明白天下間為何有這樣愚昧得像腦筋缺少了點筋的低能兒來執政呢!一方面用上比軍備多兩倍的開支來維穩,另一方面又高調地捉拿異見人士來軟禁,那為何不乾脆禁止所有留學生入境,取消本土學生去外國交流學習的機會不是更直接了當嗎!一面禁這禁那,一面又容許出國了的學生盡情吸收自由資訊,而學生們也不可能每一個皆被洗腦。再者互聯網如此發達,封殺網絡只是幼稚行為。偏偏這個共產黨就滿腦子都是錢之外也就窮得只剩下錢!可惜香港就是被這個低能兒管理得傷痕處處,好比一個優才生被強行送去智障學校讀書一樣。

有時會想當年的學運如果成功的話今天的境況將又變成如何?大家都不知道,但肯定也會比現在好。一個暴政除了殘害自己的人民外還遺害人間,如果天有眼為何什麼都看不見呢?莫非套用中國式的佛學思想:若然未報,時晨未到!但我已經等不了,恨不得現在就把它剷除,早已厭倦了出席六四晚會,年年高呼一式一樣的口號,部份的參加者更予人來開party的感覺,大會完結後馬上吃喝玩樂,為來而來,香港終歸都是個福地,切膚之痛真有多少人會明白?

參加或許只是一種慣性或潮流,重要的是如李卓仁所說把事件向外界宣揚出去才是真正的意義所在。期待有生之年看到共產黨下台,期待明年不用再來集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