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周融,有種的話,請號召50萬市民上街「反佔中」!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周融,有種的話,請號召50萬市民上街「反佔中」!
Jul 20th 2014, 16:08, by Ernest Choy

最近幾天,周融號召所謂「反佔中」簽名運動,宣稱首天已有20萬人參加,周融等人,信心地公佈,最終簽名人數一定會超過80萬,他們以為用這方式,可「對冲」80萬香港市民在6.22「民間公投」的效果。

筆者真替這幫人惋惜,如此「小學鷄」行為,將兩種完全不同性質的運動,隨便「混為一談」,以為可以「蒙混過關」,蒙騙港人,實在太「小看」香港人的智慧。

有目共睹,6.22是香港人用「淚和汗」,頂住强大國家機器的破壞和恐嚇,「無懼無怕」的走出來公投。投票是透過有公信力的香港大學民調中心進行,他們是用最嚴謹方法,杜絕重複及造票行為。最終投票人數約80萬,這數字,政府及建制人仕,亦不敢不承認是確實無誤,不然的話,梁振英不會在事後抽水,用他的「語言偽術」去說「他與投票人仕想法一樣,都喺希望香港有普選」。

反觀今次所謂「反佔中」簽名運動,「粗疏騎呢」,不忍卒睹。可笑之處如下:

1) 任何人均可參加,包括「外國遊客」,「三歲小童」或「强國同胞」。試問「外國遊客」是否會構成「邀請外國勢力干涉香港內部事務」之嫌? 三歲小童何來懂事?「强國同胞」生長於「極權」,「沒公義,民主」及「充滿假話」的社會,何能理性地月旦香港民主事務? 這些人的簽名,何來價值?

2) 簽名主題混亂,從報章記者,電視媒體及現場人仕報導,很多「簽名者」以為是支持「和平」,令筆者聯想起每年的新春,記者多會訪問到寺廟「求簽」或上「頭炷香」人仕,他們「祈求」的是甚麽,很多人都回答:「祈求世界和平」,可知「和平」或許在很多人眼裏是很重要的,但不能理解「和平」與「反佔中」有何關連?

更有甚者,很大部份「强國遊客」及「本地長者」,根本不知「佔中」為可物,那麼,何來會是「反佔中」支持者,真令人「大惑不解」。

3) 南華早報記者報導,昨天 (19/7) 在佐敦道裕華國貨,「反佔中」街站投票,他於45分鐘內投票兩次,沒有受到街站人員阻攔。類似情況,甚至聽聞有些長者「被鼓勵」,一人投多票,所謂核實身份證,只是笑話一則,不單只不會認真執行;即使真的要落實執行,沒有電腦連線的配套,即場輸入投票者身份證號碼,那麽票站人員憑何核實是否有人重複投票? 由此觀之,整個設計,粗製濫造,馬夫求奇,令人哭笑不得,絕無公信力可言。

4) 由於投票站及點票均由周融等人操控,秉承强國「弄虛作假」作風,大家可以聯想,透過背後「黑工場」,簽名表的數量,可以說是「要幾多,有幾多」。

周融等人覺得,這行動可以「對冲」6.22 「民間公投」的影響力,用以配合北京强硬派思維:「香港人鬥香港人」。

但問題是他們的「簽名運動」與 6.22「民間公投」是兩種截然不同性質,西諺有云:「不能比較蘋菓和橙」。

假若周融「有種」的話,筆者挑戰他「對沖」七一遊行。今年七一超過 50萬市民上街,冒著大雨,從下午3點,擠迫在維圍至晚上接近8時,才能全部離開,出發遊行至中環遮打道;隊尾要在晚上 11:30後才能到達終點。遊行市民目標清晰,要求爭取「公民提名」及「真普選」。

無論「反佔中」簽名人數有多少,筆者已點出這數字根本是沒有意義的。除非周融能號召多過50萬「反佔中」市民出來遊行,展示他們的決心,這「對沖」行為,才能令香港人折服,否則在港人眼中,他永遠是一名「儒夫」,遭人恥笑。

自由撰稿人
Ernest Cho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