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太歲堂 • 小米的紅 五星的紅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太歲堂 • 小米的紅 五星的紅
Jul 21st 2014, 00:24, by 太歲堂

在好友的推薦下買了強國的小米盒子2, 這樣我就可以安座家中追看最新的日劇,美劇和電影,實在非常方便。 至少我不用捧住著ipad 來追劇…

小米是中國近年最火紅的品牌, 論產品的硬件和外型設計,雖然未美國的apple 和日本Sony那麼細緻, 但已不比Samsung差。 而價格上亦相當大眾化, 難怪身邊不少朋友都對這強國小米另眼相看…

小米的走紅, 證明只要真係好的東西,自然人見人愛。 而不用日日掛在口邊說, 要人愛國愛港…

愛國…其實香港人無人唔愛國…只不過我們所愛的是中國的文化, 是中國儒家道統, 愛的是中國的美食, 愛的是中國的秀麗山川。

而不是愛一個妄顧法紀, 只講發展, 而漠視人民, 漠視環境污染,漠視法律,漠視生命的紅色政權…

每當有人問到我對中國的發展和成就有甚麼看法? 我會說, 在奧運會贏過百面獎牌,但卻買不到一罐無三聚青胺的奶粉。 有種發射火箭上太空。卻無種接受網絡的批評…這樣的紅色, 你真係會愛得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