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你反什麼極端暴力?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你反什麼極端暴力?
Jul 20th 2014, 16:44, by T-rexx

這兩日,那個不知是「張融」或周融發起的「反佔中、反暴力」簽名行動,吸引了眾多臭味相投的親共建制派響應。我路經數個屋邨,都見到他們開設街站,以充滿誤導成份的標語及聲帶引誘途人簽名(基於羊群心態和走馬看花等港人良好習性,我看見不少不知就裡的人參與了,卻不知實際上在支持什麼,反對什麼)。而當我聽到他們說衝擊立法會的市民「極端暴力」時,我心裡不禁發笑。

無可否認,每次示威和衝擊都會有暴力場面發生,我十分支持建制派反對這些施暴者:警方。一直以來,示威者在雖然於衝擊其間間中會和警員有推撞,但警員卻往往使用不必要並傷害性較高的方法對付示威者(不論對方有沒有推撞),例如對已不反抗的示威者使出「關節技」、「搣面」、除下示威者眼鏡當面噴胡椒噴霧等等,更曾在警車內肆意毆打被拘捕的示威者。所以怎樣看,是警方明顯地行駛暴力吧,除非示威者都懂得「降龍十八掌」,否則我想不通推撞如何算是極端暴力(況且,不要忘記衝擊立法會是針對議會暴力的一個絕望反抗)。既然如此,那個不知是張融或周融和他的支持者這麼討厭暴力、讉責暴力,那麼為甚不將矛頭指向警方?為甚不要求曾偉雄下台?反而向雞蛋的一方擲石頭?我想不通,如果他們不是有意抹黑,就應該是智商比正常人低下了。

說到極端暴力,又怎會是我們這些支持民主的人呢?眾所周知,香港最嚴重的一次暴力事件:六七暴動,正是由親共建制派工聯會前身港九工會聯合會推波助瀾下展開的。親共組織的支持者不但制造土製「菠蘿」,用武力反政府,更炸死無辜平民(包括兩名小童)和燒死林彬,十分殘暴野蠻。相信這些殺人兇手當中,仍有不少未過世的是親共建制派的會員。我認為,主張反對極端暴力的人,理應表裡一致,對付黨內的極端暴力份子,撤銷其會籍(包括楊光),再來以反極端暴力之名反佔中吧!再說,佔中頂盡是公民抗命,純粹犯法為彰顯法制不公允,根本說不上是極端暴力。難道親共組織想佔中演變成衝著他們和政府而來的恐怖襲擊嗎?看看今時今日的香港,就算你想,也沒人肯做吧。

所以,不說親共建制派和其支持者連法治和普選為何物也不曉得,也不談他們欺騙街坊簽名的手法何等低劣,聽到他們把衝擊說成極端暴力,已知道他們是何等滑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