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Sketches for Nga Tsin Wai Tsuen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Sketches for Nga Tsin Wai Tsuen
Jul 21st 2014, 04:46, by Pang Bear 彭啤

NTWT-003

剪髮 – 無論富裕或貧窮亦都需要,若不是自行理髮或全心留長,一般情況亦會一至兩個月修剪一次。一般在理髮廳剪髮,便宜的五、六十元,貴的有數百至上千元不等……豐儉由人。但便宜如二十元的相信在香港亦已所剩無幾。就在衙前圍村內我們就可找到姜毅理髮檔,他們以服務街坊為原則,堅守二十元剪髮;五十年不變。可能因為理髮檔在本區扎根多年而且價錢便宜,在我繪畫的個多小時內,等剪髮的客人亦如流水般坐滿檔口,而且有講有笑猶如剪髮派對,輕鬆快活!!但偏偏所謂的市區重建,每次就是要活生生地把基層市民用心經營的社區脈絡粗暴地撕碎!!難道先安置後重建不是應有的程序?但為何在重建問題上不公平及不愉快事件仍會不斷發生?究竟真的如外界所講是居民貪得無厭……還是制度上有著根本性問題……導致問題不斷重演!相信這是大家應當關心的!!

Google Location
街知巷聞﹕衙前圍 再見巷弄溫情@明報
最後的城中圍村@太陽報
衙前圍村重建關注組@Faceboo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