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或許有些事 遠遠比足球重要>
Jul 20th 2014, 22:14, by 微筆足道

提起打吡,大家可能會認識的是西班牙的國家打吡,曼聯和利物浦的西北打吡,或阿仙奴熱刺的北倫敦打吡等等。不過如果對英超有較深認識的球迷,可能亦會有聽過紐卡素和新特蘭的Tyne-Wear Derby。事實上,雖然兩家球會都不是最頂級的球會,但兩家球會之間的比賽向來亦充滿火藥味。

日前的馬來西亞航空飛機在烏克蘭被飛彈擊落,全機無一人生還。而在295位不幸喪生的人們當中,有這樣的兩個乘客。John Alder(63歲),Liam Sweeney(28歲),他們日前在英國入場觀看了紐卡素對奧咸的一場熱身賽,然後兩日後前往紐西蘭,途中經過吉隆玻,觀看紐卡素在紐西蘭的一場友誼賽。

John Alder,自從1973年後(那次是因為他母親病危),就沒有漏過任何的一場紐卡素比賽,即使是季前熱身賽也好,他也全部入場觀看。他對喜鵲的忠誠,令他在1999年入選紐卡素"Hall For Fans"。而Liam Sweeney亦是一個忠實粉絲,十年來只是試過一次沒有入場觀看紐卡素的比賽。就是因為對球隊的無限熱受,令他們踏上了死亡MH-17。

他們二人的離去,令不少紐卡素球員和球迷極為哀痛,紛紛到聖占士公園(紐卡素主場)舉行悼念活動。

新特蘭球迷亦發起了一個活動,希望籌得100鎊的善款,購買鮮花表達哀悼之情。感人的是,善款已經大大超出原來數字,至今已經籌得13,000鎊。負責籌款的新特蘭球迷表示,"雖然我們是新特蘭球迷,視紐卡素為死敵,但有些事情比足球比賽重要。他們二人的離世,令我們驚訝和感到十分沉重,所以希望用鮮花來作我們最後的敬獻。"

利物浦名宿Bill Shankly說過 "足球無關生死,但足球大於生死。"

不是的,有些事情,遠遠比足球重要,重要得可以放下敵對仇恨,互相扶持。

Rest In Peace.

參考報導: http://www.chroniclelive.co.uk/news/north-east-news/sunderland-fans-fun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