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檢控又檢控之後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檢控又檢控之後
Jul 5th 2014, 08:14, by 洪曉嫻

回來,被拘留了七個小時,被控違反不反對通知書和阻差辦公。好睏,但有三件事想說說:

1.【家母】 昨日剛好在友人處過夜,據家母所言,今早重案七點上門拉人,強行入屋後不斷問家母到底我是否住在這裡?昨晚去了哪裡?我的房間在哪裡?家母的職業是什麼?家母與我的電話幾多號(重案大佬,你話你冇我電話真係玩野咩)?家母醒目,全部都回答說不知道。據說一度在毫無理由下不讓家母上自己家裡的廁所,也不讓家母出門,這是非常過份的事,要拘捕的是本人並非家母,警方到底是憑什麼要控制我母的人身自由呢?是否拘捕社會運動組織者是要一併連家人騷擾?這根本是非法禁錮。從警方上門到我到警署自首期間,我從未接到過任何警方的電話或直接聯絡,警方要找我有太多方法,以往也是直接打電話給我,七點上門的唯一原因是要滋擾家人,試圖通過上門拘捕這種行為令被捕人士陷於家庭壓力之中,幸好家母叻到爆炸,完全唔理差人,掂行掂過化妝換衫睇動新聞,竟然仲識去搵Jaco Chow Nok Hang,佢話:「你地一齊食冬瓜盅邊爐丫嘛!」回來時看見家母放了湯在客廳,眼濕濕,謝謝母親,也實在嚇死了她。

2. 【警署內吃飯】經常出現差人餓到個AP傻都唔俾飯佢食的事,七二那天拘留到中午十二點才吃第一餐飯,今天一去到警署不久,女警就拿了盒飯進來叫我吃,我說我吃過東西了不吃你的飯,她三番四次叫我吃,起碼叫了五次,還發明了什麼LUNCH BREAK說給我放飯(咁我可唔可以出街食呀大佬?),BREAK了九個字才繼續拘捕的程序,事後還不斷問我到底有沒有吃飯。吃不吃飯跟警察有什麼關係?你有責任為被拘留人士提供食物,不等於我一定要吃,也不必再三叫我吃,我說不吃就是不吃,我也有不吃飯的權利吧,別把我不吃飯當成為難你的事,我只是不想吃讓人反胃的皇家飯而已,特別是望到你個樣就唔想食,不如你早d放我出返去仲好。

3. 【電話】首次因政治拘捕而被沒收電話作證物用途,警方說我要沒收其實唔洗同你解釋原因,日後大家要小心自己電話裡的個人資料。好啦我會盡快買返個新電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