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伯利恆聖經學院對當前加沙危機發表聲明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伯利恆聖經學院對當前加沙危機發表聲明
Jul 25th 2014, 15:24, by 吳耀鏜

伯利恆聖經學院對當前加沙危機發表聲明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翻譯:吳耀鏜

今日,神為以巴局面哭泣。今日,神為加沙哭泣。與神一道,當目睹以色列和加沙大屠殺時,我們心碎。

在伯利恆聖經學院的我們一貫提倡一個以色列人和巴基斯坦人的公正和平。我們一直尋求以非暴力解決衝突。基督在檢查站宣言聲明:「任何形式的暴力都必須毫不含糊地反駁」。我們也相信,只要巴勒斯坦人領土佔領和加沙圍困持續,衝突將繼續升級。再次引用宣言:「對巴勒斯坦人基督徒來說,佔領是衝突的核心。」

作為基督徒,致力於非暴力,我們不能亦不會為哈馬斯意識形態背書。然而,我們認為,加沙居民有權過著自由和尊嚴的生活。這意味著,加沙圍困應該解除,邊界應該開放。加沙居民需要一個生存的機會。

我們反對哈馬斯對以色列城鎮發射火箭炮。同時,我們對以色列軍不成比例和不人道的反應,以及無視平民生命,特別對無辜婦女及兒童,感到震驚。

我們對今天的社會的仇恨、偏執和種族主義加劇,並隨之而來的暴力感到悲痛。當基督徒正促成仇恨和分裂的文化,而並非讓基督把他們當作和平與和解的器皿,我們尤其悲痛。

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肯定(以教務長卡特納曹(Yohanna Katanacho)牧師的話):

我們反對殺害兒童及無辜平民。我們支持愛而非恨、公義而非壓逼、平等而非偏執、和平而非軍事解決方案。暴力只會招致戰爭,為該地區所有國家帶來更多傷痛和毀滅。締造和平植根於公義,是最佳前進路徑。所以,我們自己在暴力、仇恨和壓迫面前,致力傳揚愛、和平與公義的文化。

我們號召伯利恆聖經學院各方朋友為立即停火祈禱,隨後致力提出問題的根源而非症狀。我們祈求喪親者得著安慰。我們特別為加沙基督徒祈禱,儘管他們身處炮擊之下,仍為傷者及流離失所的人提供收容所。最後,我們呼籲你為所有在暴力、仇恨和壓迫面前,致力傳揚愛、和平與公義文化的巴勒斯坦人、以色列人和國際社會祈禱。

註:為伯利恆聖經學院的事工:牧羊人協會祈禱,我們苦思可行的辦法去牧養、並與加沙赤貧與流離失所的人同行。我們稍後會分享你們如何能夠幫助我們回應當地龐大的需要。

伯利恆聖經學院董事會、校長、教務長、師生仝人,以及基督在檢查站地方委員會聲明。

http://www.bethbc.org/news/statement-bethlehem-bible-college-regarding-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