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暗藏殺機!不可忽視!區議會選區重新劃界。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暗藏殺機!不可忽視!區議會選區重新劃界。
Jul 24th 2014, 17:33, by T-rexx

新一屆區議會選舉,部份民主派的選區被選舉管理委員會重新劃界。這舉動看似無關痛癢,卻『暗藏殺機』。

民主派的選區被選舉管理委員會重新劃界,自然會把支持民主派的票源分薄。同時製造更多的建制派選區。以民主派的「京士柏」區為例,該選區被一分三,而油尖旺作為建制派重鎮,很容易製造三個建制派選區。

另外,有一些選區被刻意加入親建制『票倉』,以分薄泛民議員當選機會。以深水埗民主派議員梁有方的寶華選區為例,這原本是私樓的區域,但如果重新劃界後,作為公共屋邨的元州邨五期卻無故劃入寶華私樓區,而不是元州選區。和「京士柏」被一分三一樣,這肯定破壞了社區完整性原則。

更恐怖的事是,根據可靠消息,元州邨五期有三橦樓宇的互助委員會已受建制派擺佈,選民很易受其影響,因此,為何會有這種不合理的安排?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之。

如果讓建制派及其『幕後黑手』得逞的話,這肯定是災難。

假若建制派因此完全掌控地區,當政府推行一些倒行逆施、漠視基層的政策或赤化/大陸化的政策時,還有站在雞蛋一方的議員嗎?不,到時只有以地區代表之名,站在高牆欺壓我們的中共走狗。你看民建聯的李慧琼,不是為討好住在土瓜灣新豪宅的富豪,好等他們『作威作福』,而趕絕在海心公園享用公共空間自娛作樂的公公婆婆嗎?

假若建制派因此完全掌控地區,政府要收樓重建,你認為建制派議員會為市民及住戶爭取合理賠償,還是為虎作倡,帶頭滅聲?答案很明顯,因為建制派議員是站在中共和689政府的一方,而不是為我們服務。他們的『蛇齋餅粽』,只是要讓你們習慣像豬一樣,聽聽話話任其『圈養』。

所以,如果我們是愛香港的,希望守護這城市的,就請不要吝嗇少少時間,於7月25日完結前,到新一屆區議會選舉的劃界諮詢 (http://www.eac.gov.hk/ch/distco/2015dc_opinion.htm / 電郵至 eacenq@reo.gov.hk )表達意見。

假若選舉管理委員會不接納我們意見,我們可以自組一些反劃界的行動,但不要忘記,下年區議會選舉時,用選票及各種方式(例如助選),全力支持你信任的民主派議員。大家要明白,抵抗侵略的戰線已無處不在,實在沒有裝睡的空間,起來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