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政總加建高牆 不會令市民不滿消失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政總加建高牆 不會令市民不滿消失
Jul 17th 2014, 11:53, by 民間人權陣線

圖:本年6月20日新界東北集會,政府總部降下防火閘。

民陣就政府改建政總東翼對出空地聲明

政府總部東翼前的公民廣場於今日(7月17日)以圍板圍封,政府行政署表示將於該處加設圍欄,以「加強大樓抵禦潛在保安威脅的能力」。

民陣對政府的決定表示遺憾及強烈反對。自反國教運動起,公民廣場成為了市民向政府直接表達意見的重要空間。然而,政府一再限制市民運用該場地的自由,包括在反國教後以鐵馬包圍旗桿位置,甚至在反對東北發展規劃前期撥款的示威中封閉公民廣場,將示威者趕往添美道一帶。

政府一再限制市民使用公民廣場的權利,反映政府一直未有回應市民的訴求之餘,更要打壓市民表達意見的空間。這次公民廣場的改建,更進一步印證政府專權的思維。民陣重申,不斷加建高牆,不代表市民對政府的不滿會隨之消失。政府與其花費精神於限制市民表達意見,倒不如認真回應市民的訴求!

民陣重申,一個尊重民意的政府是無需懼怕市民,只有專權獨裁的政權才會懼怕市民的聲音,以重重枷鎖限制市民的意見。民陣要求政府撤回改建政府東翼及更改開放時間的決定,停止限制市民的表達自由。政府應直接面對民意,不要再逃避市民的聲音!

民間人權陣線
2014年7月17日

題為編輯所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