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強烈譴責 領匯剝奪居民活動空間 涉嫌非法阻撓 區議員服務居民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強烈譴責 領匯剝奪居民活動空間 涉嫌非法阻撓 區議員服務居民
Jan 16th 2014, 17:22, by 獨媒轉載

2014年1月15日下午四時,新民主同盟沙田區議員丘文俊一如往年般,在沙角邨街市外空地,爲區內居民寫揮春,並派發議員工作報告。惟活動進行至下午五時左右,遭到領匯職員非法、無禮阻撓及滋擾。

領匯無稽稱「寫揮春十分危險」

領匯沙角商場兩名經理帶同數名保安員,以「寫揮春活動十分危險」為由,要求丘文後議員立即中止活動。其中一名保安在該兩名領匯經理指示下,更強行搬動丘文俊議員正在書寫揮春的木枱,粗暴阻撓活動進行,並以黑社會式口吻稱:"如不在五分鐘內離開,後果自負!"云云,嚴重滋擾活動進行。

沙角邨街市對出空地,應為公共空間,居民可自由在該處活動。丘文俊議員作為當區區議員,履行區議員職責,在上址會見市民及派發工作報告,為市民寫揮春迎新年,增添農曆新年氣氛。當日活動暢順,居民排隊領取揮春,秩序井然,氣氛融洽。

剝奪居民活動空間

領匯以粗暴手段,竟然無稽以「寫揮春十分危險」,無理阻撓及滋擾在場居民,不但令居民更加厭惡領匯,更是破壞社區和諧。丘文俊議員對事件表達強烈不滿。丘文俊認為,領匯的做法是剝奪居民活動空間,打壓及涉嫌非法阻撓區議員在公共空間服務居民。

事實上,領匯在重新裝修沙角商場後,區內居民不但面對領匯瘋狂加租,百物昂貴,苦不堪言;而且商場公共空間進一步收窄,居民活動地方更被剝奪。丘文俊批評領匯進一步突顯霸權主義,置居民利益不顧,要求領匯為事件向區內居民道歉。

新民主同盟 沙田區議員 丘文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