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陳奕迅被閹割了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陳奕迅被閹割了
Jan 6th 2014, 02:34, by 趙音音

  身為陳奕迅超級絲粉的我,回想起四個多月前舉世無雙的Eason's Life演唱會,我傾家蕩財看了他三場演唱會。對他着迷的我,回家後仍不斷在Youtube重溫他的演唱會,先不要以道德高地批評偷錄這個行為,然而大家是對他太熱愛才這樣做。之後,我一直苦等,等他的演唱會推出專輯跟DVD。到了今月28日,終於出版了。

  我一看歌單,一連串的粗口衝口而出,不論我說的粗口有幾過份,都不夠這張專輯過份,因它足足cut了16首歌,由原本38首歌cut至剩下22首。陳奕迅正式被閹割了。相信作為陳奕迅的粉絲都會覺得,「情願陳奕迅是女人,都不願他被閹割。」這一張殘缺不堪的大碟,真的情願它不要面世。第一:知唔知cut歌對樂迷有幾大打擊,它cut的不是side-track或別人的作品,而是他多首經典的歌曲;第二:cut歌徹底破壞了整個音樂流程,要知道這個演唱會是以Eason's Life作主題,整個rundown的結構都有意思與意義。而最有代表性、為陳奕迅整個Eason's Life作總結、為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的時代曲都cut埋,難怪網民發起罷買行動。因為不單是消費角度「唔抵」的問題,而是衝擊了樂迷對音樂有所追求的態度。

  失望、可惜、憤怒、感慨,不知是錢銀問題,還是環球與Wyman的關係問題,但相信就算關係問題都是因為錢銀問題,難怪有人說情願環球將超出預算的版權費轉嫁畀「我哋」好過。但事情令我覺得,作為香港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竟然可以將一個香港首席歌手的演唱會刪除了16首歌還繼續出版,可想而知為何香港樂壇會如此失敗。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