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同志賀歲電影推介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同志賀歲電影推介
Feb 4th 2014, 08:06, by G點電視

農曆新年看厭了電視上播了過百次的賀歲片?不如看看同志賀歲片吧!
女同學社/G點電視義工Lo Yu為大家介紹4套開開心心的同志賀歲電影,包你有一個充滿笑聲的農曆新年!

Queens 全家攣到爆 (2005)

導演: Manuel Gómez Pereira
演員: Marisa Paredes, Carmen Maura, VerónicaForqué

簡介:
三對新人六個基佬要結婚,甜蜜幸福滿溢,誰不知原來一個禮拜前,他們和母親的關係曾經僵過、鬧翻過、搭上過!Miguel不滿Oscar的母親要搬來同住,同時,他的母親Magda在兒子的婚禮裡看到了商機,想要發個小財;Nuria發現和自己有過一腿的男子正是兒子的未婚夫;而Reyes至今仍不能接受兒子即將結婚的事實,一場大龍鳳後,至發現親情可貴!

短評:
新年流流,同志最怕親戚問長問短問你幾時結婚,那邊箱在西班牙,個個出櫃結婚兼請飲,就叫這做文化差異,不同在於西班牙人想要個人快樂與家庭和睦並存,兩代人共同努力而不是單方面的忍讓與承受,正正是任何關係的成功法則。

本片另一亮點:國寶級導演艾慕杜華的御用演員做阿媽!

四角關係 Imagine Me &You (2005)

導演:Ol Parker
演員:派珀•佩拉博 / 琳娜•海蒂 / 馬修•古迪

簡介:
Rachel和相戀多年的男友Heck要結婚了,卻在婚禮上認識了負責婚禮鮮花的花店老闆Luce,那一刻,Rachel被愛神的箭射中。她們成為了朋友,彼此愛慕,但是Rachel已嫁作他人婦,而且Heck對她愛護有加,最終Rachel會如何選擇?

短評:
找一齣好看又要結局美滿的女同片不容易呀!BBC出品,質素有保證。

不用管什麼性別政治,就當看個愛情故事,給愛神找上,內心的波瀾怎能輕易平伏?性別是不是框架梏桎,在於你如何衡量,跟隨社會的腳步還是自己的心意。沒有對錯,只是選擇,是好是壞,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輕鬆幽默、靚人靚花、有笑有淚,最啱新年睇!

20公分我變身 20 centímetros (2005)

導演:Ramón Salazar
演員:MónicaCervera,Alberto Arcos

簡介:
20公分長的陰莖,是Marieta人生最大的諷刺!為了徹底變成女人,Marieta決定變性,把那20公分切除。本想努力工作賺錢的她,卻因猝睡症而連番被炒,無奈下化身馬路天使,只為一圓女人夢。

睡公主在街市巧遇粗獷搬運工,情投意合不能自拔,猛男不但不嫌棄Marieta,而且更迷戀那20公分帶來的刺激,令Marieta踏進人生交叉點。跨性的心聲和掙扎,在奔放的歌舞中盡情展現!

短評:
為了成為女人,你可以去到幾盡?賣身也要變性,決心的背後,是強大的慾望——以對的身軀內安放對的靈魂。故事情節看似沉重,但演員、歌舞、場景、服裝、化妝到結局,都讓觀眾心情輕鬆愉快,沒有批判,沒有對錯,大家都是各取所需。生命中總有人進出,是堅持自我,還是為愛犧牲,選擇從來都不容易啊!

洛奇恐怖晚會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1975)

導演:Jim Sharman
演員:Tim Curry,蘇珊·莎蘭登,Barry Bostwick

簡介:
恐怖片的情節:剛訂婚的怕羞仔Brad和怕羞女Janet,開車去拜訪介紹二人認識的教授,誰知半路遇風雨,只好向路邊一座荒僻古堡求助。
誰知古堡中人正在開P!古堡主人Dr. Frank'nFurter是來自變性星球的異服人,他和僕人與變性星球人縱情狂歡,也喚醒了人造人洛奇。當天夜裡,分房睡的Brad和Janet又各自初嘗性滋味,在往後的一系列事件中和Dr. Frank'nFurter的關係愈發複雜……

短評:
如果前三齣推介電影是小菜,RHPS就是自助餐。經典cult片,集所有元素於一身:恐怖、驚慄、科幻、香艷、易服、黑絲、性啟蒙、誘惑、肌肉、食人、亂倫、偷窺,古靈精怪,應有盡有!1975年的尺度,絕對令你張口結舌!

注:此片只適合喜歡camp、喜歡癲狂、喜歡另類的觀影人!

撰文: Lo Yu (女同學社/G點電視義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