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幻想之作!假如搵11隻寵物小精靈組隊,你會點揀?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幻想之作!假如搵11隻寵物小精靈組隊,你會點揀?
Mar 20th 2014, 00:05, by 足球群英傳

日本國家隊早前宣佈,比卡超將會成為巴西世界盃吉祥物,為球隊打氣。除了比卡超之外,還會挑選多十隻寵物小精靈做其隊友,湊夠11個球員。筆者忽發奇想,假如要選11假寵物小精靈出場組隊踢波,應該怎樣選呢?在坐巴士無聊之下,筆者就想了個寵物小精靈最佳陣容。


日本方面的宣傳圖片。

先旨聲明,筆者只對第一代的151隻較為熟悉,所以只從裡頭選出來。再者,由於神獸太屈機,所以不選夢夢及超夢夢等;而超能力系的耿鬼及富迪等精靈用念力就可以入波,又太屈機,所以都不選。

門將:奇異花
原因:奇異花身型龐大,相信可以塞住大半個龍門,而且他有藤鞭絕技,可以高速揮鞭撲波。筆者有考慮過卡比獸及怪力,但卡比獸不太靈活,而怪力太多手,說到底足球得一個,要咁多手做咩?

右閘:奉神犬
原因:奉神犬是人類忠誠的朋友,又有紀律性,適合防守,而且他在跳躍及速度上都不俗,不怕爭頂,亦不怕對手快速的翼鋒,相信可以勝任閘位。

中堅:水箭龜
原因:身材高大,又擅頂頭槌,一招火箭頭擊,既可以在防守高波時使用,當有罰球及角球助攻時,也是一大殺器。作為一隻大烏龜,水箭龜下盤夠穩,身位又好。

中堅:大岩蛇
原因:除了又高大又硬淨,可以作為防線的指揮官,而且他有條靈活的尾巴,可以準確地篤走對手的腳下球。

左閘:穿山王
原因:作為閘位球員,又是靈活快速,又是硬淨。看樣子,穿山王背後的角令人覺得他很硬淨,應該幾適合的。

右翼:烈焰馬
原因:普通講波佬都知,當然要搵隻快馬打翼,而在寵物小精靈入面,最快的馬應該就是烈焰馬。

中場:高超鴨
原因:要找個聰明的當中場核心,負責派牌,高超鴨既然稱得上高超,智慧應該很高,料可以成為寵物小精靈中的沙維、派路。

中場:火爆猴
原因:既然有高超鴨做派路,自然要為他找個加度素做掃蕩。火爆猴有火,人見人怕,而且一旦被它盯上,到死都會被他纏住,很適合做爛打型的防中;只怕他會經常被罰紅牌。

左翼:九尾
原因:可以用九條尾來控球,問你死未?由第一尾交給第二尾,再給第三尾,九尾的腳法或者叫尾法足可叫人眼花繚亂。九尾將會是小精靈隊中的恩尼斯達。

前鋒:鐵甲暴龍
原因:他是小精靈隊的杜奧巴,擁有極強的身體質素,可以用強大的衝擊力去輾過任何的防線。

前鋒:沙古拉
原因:踢波是用腳的,在寵物小精靈當中,腳力最強、腳法最好的可能是沙古拉。用沙古拉踢前鋒,是看重他的腳法,還有一腳重炮遠射。再者,他的腳可以伸縮,十分有利門前混戰搶前點。

最後領隊方面,送上幾張傻鴨的可愛圖片,不多作解釋。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