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亞協杯短評:傑志無驚無險又贏一場 晉級在望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亞協杯短評:傑志無驚無險又贏一場 晉級在望
Mar 19th 2014, 17:40, by 麥馬高

圖:HKFA

今週繼續亞協杯的主場賽事,傑志迎戰來自緬甸的奈比郡。經過上週領先兩球的情況下遭迫和,今週用上強陣,成功拿下重要的三分。今仗關鍵在於傑志兩名外援狀態大勇,加上對手實力較遜;晉級十六強在望。

比賽初段八分鐘主隊先下一城,佐迪助攻予巴倫古素攻入;為現場近千八名球迷打下定心針。但稍後十一分鐘,傑志因對方犯規博得十二碼;但佐迪射失,傑志未能在進入更衣室前擴大領先優勢。

而在三十六分鐘,傑志在右路得到一個罰球,由張健峰處理,佐迪頭球攻門,但遭對方守門員雲路烏努一抱入懷。然而,在比賽三十九分鐘,傑志教練鄭兆聰竟伸腳入球場範圍,因為干擾球賽。遭球證請離球場。

此外,客軍球迷兩支球會旗及緬甸國旗亦非常搶眼。近二十多名緬甸僑民專誠由澳門而來,為球隊打氣。打氣聲此起彼落,毫不比主隊失色。

下半場剛開始,林嘉緯在底線附近出波,巴倫古素接應一頂而入;傑志領先至兩球。及後徐德帥入替陳文輝,徐德帥64分鐘在左路傳中,林嘉緯又告頂高。及後巴倫古素及佐迪在71分鐘及72分鐘分別中柱和中眉,註定傑志未能擴大領先優勢。

82分鐘,客軍14號派科奧再次攻門,但遭傑志守門員王振鵬沒收。這是客軍全場較有威脅的一次攻門。傑志在今仗後以七分領先次席的奈都三分,大有機會在十六強迎戰印尼的亞雷馬。

上仗因感染德國痲疹缺陣的西班牙射手佐迪復任正選,夥拍巴倫古素攻堅。傑志隊長盧均宜則因病先作後備,上仗被指表現一般的曾錦濤再任右後衛。但不得不讚是,此子今仗表現硬朗和膽識,絕對有更進步的空間。筆者更斷言,曾假若能保持穩定水準,入選港隊亦不為過。

傑志上仗的重要核心列斯奧今仗改任中堅,續成防守的重心。不論在高空波及攔截上都演出優異,加上頭腦冷靜;把隊友張敬珍都比下去,難怪傑志也早已和他簽下新合約。傑志在往後的淘汰賽要走得更遠,列斯奥千萬要無病無痛,因為他肯定是重要的一員。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另一來自西班牙的射手巴倫古素,筆者多次強調傑志的華人球員班底是現在港甲中較完整。而且控球在腳的踢法的確既華麗又能得分。筆者不是傑志的粉絲,但無可否認巴倫古素的加盟令傑志如虎添翼。先是令已擁有佐迪、安基斯、阿歷士等的傑志在進攻上更多元化;巴倫古素的身高及分波成就了傑志的成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