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服貿協議」與中共殖民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服貿協議」與中共殖民
Mar 20th 2014, 16:41, by 李綺玲

所謂的「服貿協議」只不過是中共對台全盤殖民吞併陰謀中的一小步,但這是重要的一小步,只要行了這一小步,基本上台灣就走上和香港一樣的死路。

「服貿協議」開放多個行業給中國人來台投資,接下來會怎樣呢?林忌說:「先放少量投資移民,然後投資移民就申請家庭團聚,然後就一個變四十八個(好似 2010年聞名日本的個案),然後公投同中共合併,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省,然後所謂『一國兩制』,轉頭就話『中台融合』,然後就話選省長要愛國愛台,要廢除公民提名……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如一的算盤,可是香港有些人,卻不斷為共產黨隱藏真相,呢班咩人呢?」 [1]

林忌幾句說話道盡了中共的向外擴張策略,這個策略非同小可﹗眾所周知,共產黨和納粹黨性質相同,都是一個最邪惡的、不斷滋長的極權旋渦,但是納粹黨為甚麼會失敗呢?就是因為策略上犯了錯誤,以圖透過軍國主義達致向外擴張,結果反軸心國不能夠再用綏靖政策維持自足偏安的局面,為了自身安全被迫和納粹黨開戰。中共和納稅德國都受到壓力要向外擴張,而且中共的壓力尤非輕微,經過六十多年的統治,中原地區已經資源枯竭、環境惡劣,壓榨了可以壓榨的一切,根本不可以再生活下去,但有鑑於前車之覆,又不可以輕易對外動武,就只有用這種迂迴曲折的陰謀實現其擴張﹗這個策略不起眼,所以很容易推行,尤其容易的是鑽進侵略對象裏面用錢買通少數人做內奸(即所謂統戰),內外夾擊,曠日持久,必定勝利!

台灣早己開了個漏洞,就是中國利用中國女人滲透台灣,而今日那班中國新娘已經組了黨,叫「中華生產黨」 ,看一眼她們的黨旗,你會不明白她們的心思嗎?她們真的只是一些「無知婦孺」嗎?她們背後沒有共產黨在操縱嗎?一切都明明白白的用她的黨旗透露了出來。但是單有這批娘子軍是不夠的,「服貿協議」就是她們的補充﹗[2]

這種用殖民侵略國的策略,不甚麼新鮮的事物,較新近的如克里米亞透過「公投」加入俄羅斯,較舊的如印度消滅哲孟雄,都是先利用殖民做先頭部隊,用人數壓倒原居民之後,就用「公投」堂而皇之實行吞併﹗[3]

這是台灣生死尤關的事,希望台灣各界要從宏觀的角度考慮中共的處境、動機及其謀略,不要糾纏在「服貿協議」的細節上,例如甚麼逐條檢討的建議。台灣人要做的:

第一件事是嚴峻回絕「服貿協議」﹗
第二件事是抽出賣台賊,取消他們的台灣國籍﹗驅逐他們出境﹗
第三件事要做的是逼叛徒馬英九下台,立即重新大選﹗

我到過台灣一次,我很喜歡台灣,我不想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台灣的自由、民主、法治是用先驅者的血換來的,絕不可以輕易斷送﹗我能夠為台灣做的事就只是寫這篇文﹗希望台灣人醒悟到「服貿協議」背後的是現在中國人所講的「一局很大的棋」。

[1] 見2014年3月20日「福佳與林忌創作」的facebook

[2] 同樣的策略都用在其他地方,例如日本。參看李純恩:《變日本人了》,見2014年3月20日香港《蘋果日報》副刊。

[3] 參看沉旭輝:《從克里米亞公投回顧錫金「滅亡公投」》,見2014年3月20日《信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