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學生佔領立法院第二日速記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學生佔領立法院第二日速記
Mar 19th 2014, 17:51, by 李雨夢

昨晚九時,「佔領立法院」由約五十個示威者揭開序幕,會議室被「攻佔」後,警方立刻採取森嚴的介備,在立法院的各入口都把持著。第二天清晨,民眾突破在青島東路的防線,一個接一個爬梯進入立法院。

此次行動的新聞聯絡人黃郁芬指,昨天下午各個公民團體及聯盟一起商討後續的活動,本來打算以晚會形式進行,但為了表示反對到底的決心,希望能進行一個能夠反映立場的行動,佔領行動由此展開。在成功攻進立法院前,參與者共分了三批人,在不同的大門入口嘗試進入,她表示能夠進入議會佔領是不同團體串連的結果。

晚上十時,包圍立法院的街道上約有一萬人,更有中部及南部的市民特地前往加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