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墙外楼: 《香港晨报》两高层尖沙咀遇袭受伤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晨报》两高层尖沙咀遇袭受伤
Mar 19th 2014, 23:04, by 墙外仙

继《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后,香港再有媒体人遭袭击,正在筹备出版的《香港晨报》2名高层周三(19日)下午遭人用铁管打伤。

《香港晨报》两名高层在尖沙咀科学馆道遇袭受轻伤。伤者分别是,46岁香港晨报执行副总裁利婉娴及新闻部高层林建明。

周三(19日)下午约一时,两人经过科学馆道2号对面,即《香港晨报》办公室附近,突然被4名戴鸭舌帽、口罩及劳工手套、手持金属棒的男子袭击,4人事后逃去,利婉娴和林健明分别鼻、脚和手臂都红肿,送院治理。

警方表示,正追缉4名涉案男子,暂时未有人被捕,至于遇袭原因正在调查中。

警方表示,非常关注事件,绝不容忍任何暴力威吓行为。对于每宗暴力案件,不论受害人或涉案人士的背景,都会全力深入调查, 尽快将凶徒绳之于法。

利婉娴离开医院时表示自己主要是脚步受伤,但未透露遇袭是否与工作有关。而同行的林建明则是手臂受伤。

《香港晨报》筹备委员会则发表声明证实此事,指两人没有生命危险,并强烈谴责事件,重申绝不容忍,亦不畏惧暴徒的粗暴,以及幕后主使者的不法行为,深信警方定会严肃处理事件,查找真相,拘捕真凶。又强调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定会出版。

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2月26日遭两名不明身份刀手袭击,背部和腿部被刺六刀。这一事件被广泛认为是对香港新闻和言论自由的挑衅。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