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如果文明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文明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Mar 19th 2014, 18:00, by The Concordia Connect

現在每天睡前只要祈禱明天起床我還一個屬於自己、而且民主的國家可以回,無法成眠。離開台灣這麼多年,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想將畢生所學的能力應用在自己的家庭和國家,曾立志即使出門再久終將最後要降落在台灣,一起和台灣進步,想要所有人們習慣享受有美感的環境與事物。一點都不誇張的想法,因為真的極度熱愛這片總帶給我慰藉的寶島和人們,總希望回饋她點什麼。

現在我的人生似乎進一個奇怪的階段,一切好像做夢一樣,突然覺得這五年不在台灣是不是浪費了享受她最後的美好?是不是我接下來的計劃和目標這輩子實現不了了?

這一秒來的太快,我的大腦多年長期的習慣和規劃,全在一夕之間被打亂了,但也因為這樣我看見了台灣人民龐大的凝聚力和力量,原來這麼癡狂的人不只有自己,是全台灣人民。哀傷的日子,濃烈的溫暖,濃烈,奮不顧己,帶點衝動,帶點熱血,這就是台灣人。hold 住,台灣,關鍵時刻來臨。

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蔡欣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