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六十一): 「政改之戰」(十三):公民提名是常識吧!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六十一): 「政改之戰」(十三):公民提名是常識吧!
Apr 15th 2014, 04:25,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六十一): 「政改之戰」(十三):公民提名是常識吧!

上海之行結束,港人得到什麼?
一個清晰的結論:「中央篩選」。
但有些不肯面對現實的人,仍然覺得這不是中央最高指示,中央仍未一錘定音。
實屬可笑!
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指出,只有提名委員會才符合基本法。即是公民提名,政黨提名皆違反基本法。不論坊間的方案有多開明,有多受市民支持,只要有以上兩種元素,中央立即否決。
中央早把大門關上,試問還有什麼商討空間?
政改諮詢期已過一半,特區(包括中央)由初期「有商有量」,擺出一副有善姿態; 到現在「畫公仔畫出腸」,一定要中央篩選,公民提名絕對不行。可見它要全面操控選舉,打破「一國兩制」的界線,實行一國一制,「你唔制,迫到你制」。
面對如此處境,港人可去可從?
只能堅持公民提名。
要符合基本法所指的「廣泛代表性」,最簡單就是公民提名。讓每一個選民能提出,合乎心意的候選人,拒絕中央為我們篩選。由香港人選出香港的代表。
這是常識吧!

15-04-2014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