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如何推動622電子公投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如何推動622電子公投
May 20th 2014, 01:05, by 韓連山

致各泛民政黨 (立法會及區議會) 議員:

面對政改困局,為避免政府將既定的「篩選方案」,強推給香港市民,「佔中」推動的「622全民電子公投」,是當前最能聚焦,可迫令政府聽取民意的政治壓力行動。

622的成敗,相信大家都會同意,很大程度是取決於參加公投的市民人數。

希望各位泛民政黨議員,同心同德,在僅餘下一個多月時間,在你們的崗位及資源許可情況下,發揮最大影響力,將訊息送達市民,鼓勵他們在622走出來投票。

現有如下建議,請你們參考,若能萬眾一心,政改前途仍是樂觀的。

1) 請你們在短時間內,在你們分佈於全港的街板及地區辦事處,貼上「622全港市民電子公投」訊息。相信這種舖天蓋地式宣傳,一定會帶來正面效果。

2) 在當前很多社會關注議題,無論是「一堆一爐」,「地鐵事故」,「西北及大嶼山發展」等等,無疑是與當區及全港市民,息息相關。若議員能適當地引導民憤,讓市民瞭解「政改」與解決這些問題的關連,進而鼓勵他們積極參與622投票。

香港最終能否爭取到「沒篩選」的真普選,實靠大家共同努力;在民主路上,無分彼此,不拘小節,緊訂目標,成功可冀。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
2014年5月19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