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公民提名對香港最溫和,提委會方案才最激進禍港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公民提名對香港最溫和,提委會方案才最激進禍港
May 13th 2014, 06:13, by 黃永志

攝:Chau Ho Man @ USP社媒

我實在不忍心看見有更多公公婆婆要向官員下跪、家園被毀、更多公帑被大躍進工程浪費,所以我是反對陳方安生那些盲目激進的提名委員會方案。我支持公民提名,這是對香港最溫和的方案。

公民提名就是讓所有香港平民百姓,都可以有一票提名自己喜歡的候選人,這是最平民,最溫和的方案,難道大部份香港市民都是激進嗎?而且,已有民調指過半市民支持佔中公民提名方案。反而,陳太及18學者方案,採取公民推薦、加強小圈子提名委員會。這才是最激進的。

陳太提委會方案激進之一:讓權貴繼續搞大躍進工程亂港

陳太這些公民推薦方案,保留了提名委員會的篩選權。這個提名委員會,是譚惠珠、李嘉誠、李兆基、王國興等人的酒池肉林。他們在內交換利益、圖謀各類激進的賣港殃民的大計。梁振英、曾蔭權,都是這個提名委員會提出來的,他們大搞激進的大躍進計劃。高鐵、東北工程,人工島,港珠澳大橋,這些大躍進式工程,不就是這班人搞嗎?

有甚麼激進得過提委會毀人家園?

昨天,一位伯伯竟要在立法會下跪,跪求政府不要為了起東北豪宅,而拆毀那幾百人的老人院。這個浪費香港人1200億的新界東北工程,就是提委會那班黐線佬想出來的大躍進計劃,激進至極!公民推薦、陳太的提委會方案,就是讓這班黐線佬繼續掌權,拆人屋企,破壞環境,用盡香港所有公帑,大搞他們那種離地空想的激進大白象工程!有甚麼激進得過提委會毀人家園?

陳太提委會方案激進之一:不做基本功,食政治免費午餐

陳太盲目激進的第二點,是陳老太及她的附庸,想不勞而獲,食政治免費午餐,騎劫佔中。世上無免費午餐,尤其是中共會免費給你真正民主嗎?當然不會。如果密室飲紅酒就有普選,香港20年前就應該早已有普選啦!與中共抗爭爭民主,最重要是累積龐大的社會抗爭力量,這才是根本的談判籌碼,這是佔中原意。中共已對香港民主派發動全面戰爭(total war),如果我們不盡快以佔中運動集結力量,香港死梗。但陳太方案,自己不搞社會運動,又不堂堂正正參與佔中,何來力量?

佔中爭公民提名才是反璞歸真

上月台灣反服貿,是靠精英在密室協商出一個滿意成果出來嗎?不!是算社會抗爭而令馬英九政府讓步。香港的普選,也不是能由小數上層精英在密室飲紅酒討論出來的,而是靠社會運動,捲動全社會力量進行抗爭。這才是反璞歸真,回歸基本步。

陳太及其附庸不為香港民主運動做好基本功,就想一步到位靠密室紅酒局爭取普選,這根本係大躍進式思維,自欺欺人。她搞的提名委會方案,也只是延續近年香港大躍進式大白象工程思維。

我呼籲各位,別要空想陳方安生那個激進的計劃了,我們反璞歸真,搞好佔中公民提名,這才是守謢香港的上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