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情何以堪啊局長!老人家官員前下跪 只望不遷不拆石仔嶺!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情何以堪啊局長!老人家官員前下跪 只望不遷不拆石仔嶺!
May 12th 2014, 18:31, by 吳卓恆

那是我們全香港的恥辱!堂堂特區政府,竟然要一個老人家在立法會、在張建宗前下跪!

記得去年八月,跟同事在石仔嶺訪問了一班老人家。他們既捨不得院舍外16棵大榕樹,也捨不得認識多年的朋友被迫分開。

年青人各散東西,一個Whatsapp已經可以重聚;但石仔嶺居住的都是老人家,有些連打個電話都很困難。有些老人家在外飄泊幾十年無依無靠,滿以為可以跟朋友,在清靜的環境安享晚年,偏偏政府就要開發新界東北,拆散他們的網絡、毀掉他們的院舍。

上星期在立法會外,再次重遇長者們;昨天,一位長者在張建宗面前跪下來。跪的,只是為了保留那區區廿四棟安老院舍!

別忘了,那些坐著輪椅的老人家,是從接近落馬洲邊境的古洞遠渡而來啊!

IMG_4775A

局長啊局長,你們常說要扶貧,常說要敬老,這就是香港政府敬老的方法嗎?先別說那些在大街小巷的拾荒長者,現在政府連本身有地方可住的老人家,都要他們無家可歸,然後在那地方開發高尚住宅,這是甚麼道理!

這是甚麼倫理?這算甚麼敬老?幾百頃市區空置土地不去發展,一大片高爾夫球場不去發展,偏要開發新界東北,偏要拆卸石仔嶺安老院,這是甚麼道理?這是我們的香港嗎?

竟然要一個老人家,在全港市民面前下跪,局長啊局長,你撫心自問,這是甚麼道理?

香港市民們,如果你們還有一點點敬老之心,別讓老人家再向別人下跪,乞求原是屬於我們的東西!要跪,也由我們年青人來幹!今個星期五,一齊叫停東北撥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