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女人的朋友永遠是最大敵人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女人的朋友永遠是最大敵人
May 13th 2014, 02:55, by 王棘蘭

早前香港發生了真實版的《三槍拍案驚奇》,為何兩名警察都制服不到一名青年?為何三槍都會是擊中頭部?為何女警要帶妻子落樓?……正當網民都熱烈討論警察為何要向手執寸鐵的人執行死刑時,我卻被新聞的某一段落吸引住,妻子離家出走的原因,是因為老公的風流情史被踢爆,而踢爆的正是老公的「友人妻」定唔知「妻友人」,總之一定係……女人。

有人說過「女人的朋友永遠是最大敵人」。雖然今次是一件悲劇,大家都唔想,但事件卻令我想到男人一定要注意女友身邊的女性。

要知道一對情侶,溫馨甜蜜的時候,思想意識都會跟對方同步,向着同一方向。可是,當女友脫離對方的監控下(「姐妹淘」的時候),就會受那些方向不一的新穎、刺激、「看似真相、實質吹脹」的意見薰陶。不是說女人天生就會說是非,可是女人跟女人的對話,永遠被看作最客觀真實。

而應對方法有二,一是「化敵為友」,跟女友的姐妹混熟甚至討好,如果令她們愛上你也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暗戀你的她只會為了抑壓自己的感覺而轉為欣賞你;二是「圈養政策」,將她不論精神及肉體都處於你的管轄範圍,難聽點就是要「養得夠熟」,其實跟她彼此溝通愛護,好好經營這段愛情關係,最好給她一個安樂窩添,咁佢就會乖乖的跟你生育繁殖。

當然以上的方法,都有一個大前提,就係你唔可以係一個壞男人。皆因,壞男人自然會有另外的對策……當然我是不得而知吧。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