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高潮樂團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高潮樂團
May 13th 2014, 03:08, by 趙音音

性高潮,是人類與生俱來最愉悅的精神、生理反應,然而受到社會道德限制跟文化的約束,性愛漸漸跟淫蕩、邪惡、污穢、下賤劃上等號,讓性這種原本浪漫美好的天賦,變成了道德禁地。幸好世界上還有荷蘭這片樂土,將世人認為犯禁的,化成一種自我的表達。

早前荷蘭有支女士樂團ADAM,發表了一首音樂MV Go to go,影片裏面沒有任何裸露或色情畫面,卻令人血脈沸騰,更被堪稱為史上「最色」MV,點擊率數天就突破五百萬。

MV非常簡單直接,就是她們一邊「被自慰」,一邊唱歌。鏡頭沒有移到下方的情趣震震棒,但她們受刺激的表情變化卻令人有着無窮的遐想與性感的誘發。眼睛反白、咬唇吐舌、氣速喘急、那一陣陣的電子脈衝,彷彿連螢幕上的我也受到牽扯,旋律動聽,也不及她們可愛動人,最後她們不自覺的顫動,讓我也有種與她同步的衝動,也許這是音樂共鳴的延伸。

我承認,我是戴着有「色」眼鏡去看她們,但同時間亦非常欣賞她們敢於表達自我。其實,音樂就跟性愛一樣,非常個人,喜歡就去做,如果別人不喜歡,要麼只跟喜歡的人做,要麼令不喜歡你的人也不得不喜歡。有時不擇手段,也是藝術的一種。而今次ADAM將音樂與高潮結合,以兩種不同的快感同時傳遞,就成功佔領了我的感官世界。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