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雲高爾的狂人語錄:究竟是我太聰明,還是你們太愚蠢?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雲高爾的狂人語錄:究竟是我太聰明,還是你們太愚蠢?
May 21st 2014, 04:57, by 足球群英傳

雲高爾在記者會上不時口出狂言,是個soundbite王

作為狂人摩連奴的師父,雲高爾在過去廿年的教練生涯多次口出狂言,筆者精選了雲高爾部分金句,一起感受雲高爾有多麼狂傲。

「在2002年,費格遜打算退休,我正準備去曼聯上任,但他最後收回決定。」落實下季成為曼聯領隊後,雲高爾談及他跟費格遜的關係。

「(知我來英格蘭後)摩連奴是第一個找我的,他說很妒忌我的執教履歷。」落實下季成為曼聯領隊後,雲高爾談及前助手兼好友摩連奴。

「這間球會有很大野心,我也是,相信我們可以共創歷史。」在曼聯宣佈雲高爾在下季出任領隊的聲明中,雲高爾說。

「恭喜大家,你們得到了全世界最好的教練。」在1991年,雲高爾上任阿積士主教練後說。

「我是甚麼人?我是自信、傲慢、多才多藝、誠實、勤奮及不斷創新。」執教拜仁慕尼黑時,雲高爾指自己是完美的拜仁教練。

「我在阿積士6年裡獲得的成就,比起巴塞隆拿過去100年得到的多。」在1997年,雲高爾上任巴塞隆拿教練後說。

「我不是那種為買人而買人的教練。我是個希望球員進步、以及有能力幫球員進步的教練。」雲高爾談及的執教風格。

「究竟是我太聰明,還是你們太愚蠢?」面對記者不斷的提問,雲高爾不耐煩地反擊。

「問我帥位是否穩固?試問球壇有誰的履歷比得上我?誰敢接我的帥位?的確,費格遜的冠軍多過我,卡比路也是,但他們都太忙了。」回應帥位問題時,雲高爾如此回答。

「不斷奔跑的只是畜牲。我們踢足球的,要帶腦袋,當然還要個波。」雲高爾回應他的戰術風格時說。

「我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我行我素,我不會因為一些人的要求,而去改變我做人的態度。」談到他固執的性格時,雲高爾回應。

「如果我發現了自己犯錯,我晚上會失眠,但在過去多年,這些事很少發生。」雲高爾說。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