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房協重建地盤稱申禁制令 意圖強行封店旁公眾通道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房協重建地盤稱申禁制令 意圖強行封店旁公眾通道
May 21st 2014, 08:20, by 舊區更新電視台

圖: 圖中可見俊和職員持DV機拍攝,後俊和職員DV機中的記憶卡被其他職員帶走,疑是作申請禁制令用。

(轉自 舊區更新電視台:深水埗k20-23重建區台 )

2014年5月21日早上10:15訊:

長沙灣昌華街28號英記小食旁,今晨再遭到多名房協重建地盤俊和工程人員強行進行工程,封住店舖面向其中一面的通道。

有知悉岑太事件的熱心市民到英記小食探望岑太,豈料在上午九時左右,地盤職員一行約三十人,職位身份不明,在不提供任何解釋的情況下,要求在場熱心市民立即離開,否則會即時向法庭申請禁制令,限制在場人士使用街道的自由。

在場熱心市民要求地盤職員給出明確的理由,為何要求市民離開該公共地方。然而,職員拒絕對話,更不斷重複若熱心市民不肯離開便會申請禁制令。即使市民態度溫和,衹是堅決要求當局給出原因,該職員仍不願意說出任何理由,拒絕溝通。五分鐘後,該職員夥同其他高層離去,沒有作出任何交待和承諾,並帶走俊和職員DV機中的記憶卡,疑是作申請禁制令用。

截至現時,仍有約十名職員在場監視市民及店舖狀況,而市民仍在該處留守。

下午2:50訊:

房協重建地盤英記小食旁,俊和工程人員暫未有動作,只是身份不明職員每約一小時對現場市民及物品拍照,現仍有市民在店外留守。

下午3:30訊:

下午英姐和幾位支援朋友往房協總部遞信及要求交待; 英姐先生和女兒留在店中,有支援市民繼續留守。

下午4:00訊:

英姐及數位支援朋友入了房協總部,與房協總經理(物業策劃及發展)曾德明會面中。
英姐要求房協及俊和工程未與她協商好共識方案,如何解決工程對她及街坊的影響不應開工;
曾德明竟指協商還協商,工程還工程?!

過往相關報導:
英姐和街坊的生活:擾民工程.連載報導之一
英姐和街坊的生活:擾民工程.連載報導二
英姐和街坊的生活:擾民工程.連載報導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