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喂!俾個正常嘅睇下得唔得!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喂!俾個正常嘅睇下得唔得!
May 3rd 2014, 15:20, by 梁建忠

高鐵最初計劃時,已被人揶揄是一班擦鞋仔的大白象,到申請撥款,那班建制派議員怎樣不理民意、不聽受影響居民的聲音,強行通過撥款,大家瀝瀝在目吧!往後幾年,隨著工程的展開,聲音也越來越少,這似乎是香港人的特性,米已成炊,也就繼續搵食吧!

好吧!既已上馬,市民只能期望各方官員可以做好本份(要現在的官員做好本份,係咪強人所難?),認認真真監察工程進度,希望能如期完工及不用超支,那就功德無量。可惜政府又再一次甩轆!

其實無論工程大少,超支、脫期也不少見,只要監管者開誠佈公,將工程出問題的地方、須要多少時間去紏正、會否超支、超支多少等問題攤出來讓公眾了解,只要不隱瞞,公眾大多會接受的。中國人有句說話,叫做醜婦終須要見家翁,難道現在的高官未聽過嗎?

早於上年已有媒體開始報導高鐵有機會會超支及不能如期完工,可說是盡給機會高官們去準備自圓其說,直至最近高鐵披露實況,那位張炳良(抱歉!我以後不會再叫那些官員做乜乜局長,連人話都唔識講,他們怎受得起局長之名)更好像影帝上身似的表示"驚訝"。明明一早知悉問題,還要詐癲扮傻,不做局長,入演藝界也是一條出路!

到現在紙包唔住火,卻自創一句「疑中留情」,據我這個文盲以字面去理解,還以為張生對他的另一半有所懷疑,但礙於仍深愛對方,唯有有苦自己知,希望留住這段情。但現實是,這是高鐵工程啊,這是700億的高鐵工程啊,這700億是香港人的錢啊,你可知700億如果用在教育、醫療或是老人家身上,有多大貢獻?你居然和它談情說愛?那麼我們香港人的感情就可以不理嗎?噢!我會嘗試原諒你,如果你真的和高鐵做愛的話!

補白: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我的子女睇有高官講話的港聞了,因為真的找不到一個正常的!

本文僅代表個人立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