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五四精神不是所謂和諧!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五四精神不是所謂和諧!
May 4th 2014, 10:30, by T-rexx

在這混帳的世界,到處充斥著掛羊頭賣狗肉之輩。近年,一到五四運動紀念日,他們就會爭相出來混淆視聽。

五四當日內容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很清楚。除了主張民主與科學,外爭主權外,更要內除國賊;除了示威、罷工、罷課外,更有暴力事件發生,如火燒曹宅等。姑勿論你認同其手段與否,五四精神也不是維護社會的所謂和諧吧?

早前有組織舉行晚會,打著「弘揚五四精神」的旗號,但維持繁榮和諧的聲音此起彼落。他們反對求變,叫人不要參與爭取自由民主的社會運動,如「佔中」等等。我心想,難道五四精神就是站在高牆那邊,助紂爲虐,任由那充滿背叛選民的建制議員和沒民意授權的功能組別主宰議會?難道五四精神就是任由政府落實一個不容市民全面參與,沒有公民提名權的假普選?好吧,就當你狹隘地認為五四是民族主義、愛國自強爲主的運動,那亦不是叫人容忍一黨專政和貪腐的政權吧?你當「德先生」死了嗎?

好,繼續掛你的羊頭,賣你的狗肉吧,我們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