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聲明:承繼學運精神 不畏強權打壓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聲明:承繼學運精神 不畏強權打壓
May 30th 2014, 07:20, by 學民思潮 Scholarism

二十五年前,一群學生為民主以及自由走上街頭,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甚至獻出了他們寶貴的生命。學民思潮作為學生組織,除了對學運的前輩懷著崇高的敬意外,更希望能承繼八九學運精神。有見於現時香港政制發展停滯不前,當權者由上而下,層出不窮的打壓,學民思潮決意要向當權者表達我們的訴求,爭取民主及自由。
  
為此,學民思潮將於六一大遊行結束後進行後續行動,遊行前往中聯辦,直接向中央政府表達我們的訴求——要求中央政府正視屠城史實。與此同時,我們亦藉此向中央政府表達我們為爭取民主自由,不畏強權的堅定立場。

是次遊行學民思潮會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此舉除了是為讓媒體聚焦於學民思潮希望表達的訴求外,更是為回應梁振英「不發不反對通知書予佔中人士」此等越權以及不顧警方專業的魯莽行為。學民思潮作為佔中的其中一個參與團體,希望政府不要再以行政手段進行政治打壓。

學民思潮
2014年5月29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