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恒基持續鑽探迫遷馬屎埔 村民向李兆基肖像潑上「黑狗血」驅除貪心鬼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恒基持續鑽探迫遷馬屎埔 村民向李兆基肖像潑上「黑狗血」驅除貪心鬼
May 29th 2014, 17:58, by 馬寶寶社區農場

今日下午,粉嶺北馬屎埔村村民、農夫,以及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的巿民,一行十數人,抵達恒基主席李兆基於麥當勞道的寓所外示威,要求恒基立即停止在馬屎埔村的瘋狂鑽地,停止精神虐待村民!村民哭訴,恒基的鑽探工程令她每天都感到很大壓力,現正向精神科醫生求醫:「唔通真係要迫到我地死先肯收手?」

迫死村民才罷休?恒基精神迫害

恒基自1996年在粉嶺馬屎埔村收地,半年前開始鑽探工程,令村民叫苦連天。村內不少居民,尤其老人家,只好日間逃離家園,躲避噪音,等工人收工,機器停止運作才敢回家。村民多次要求恒基停工不果,經上一次到李兆基寓所請願後,地產商方稍作回應,以不足兩米高的膠帆布,隨意遮起工地四面,作「隔音布」,卻無任何減少噪音的實際效用!山寨味十足!恒基職員更大膽稱「已做隔音工作,不會對居民造成影響」,令人啼笑皆非。

山寨膠帆布隔音 全無效用 繼續滋擾!

鑽探工程迫近村民家園,村民區太(羅女士),近月終不敵鑽探迫遷造成的心理壓力,每夜失眠、精神緊張、經常哭泣,經精神科醫生診斷後,證實已患上抑鬱症及焦慮症,需要按時服用藥物控制病情。區太哭訴:「這樣生活下去,不如去死算了!」(詳見附件醫生紙 / 下附診斷內容) 區太同於村裡耕種生活的家人及子女,見狀亦十分心痛無助。而施暴者,在政府護航開路下,卻可藉東北發展賺上幾百億!繼續舉家平安,弄孫為樂!

村民抑鬱圖尋死 億萬富翁繼續賺大錢 舉家平安樂融融

恒基迫遷村民手法層出不窮,十八年來,由收地、以法律手段迫遷、亂拆石棉瓦、製造廢墟、以鐵絲網圍封農地……已令村民的家園和心靈受盡傷害!不單村民受害,也破壞了香港珍貴的農村生態、斷絕香港的農業文化承傳。村民不許李兆基如此肆意踐踏這片他們深愛的土地!今日村民以「黑狗血」撥向李兆基的面具,要為李兆基驅走他心內的貪心鬼!驅除惡靈,望李兆基早日放下屠刀,停止加害新界農村及香港。

村民及巿民聲明,要求恒基立即停止鑽探,否則日內會將行動再次升級!

0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