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邊有男人唔偷食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邊有男人唔偷食
May 30th 2014, 02:20, by 王棘蘭

男人賤格有原因,但沒有道理。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叫你壞啫,無叫你賤。最近有導演偷食斷正被傳媒公開,我身為男人都非常不齒。偷食,是不見得光,就算要做也得要偷偷的做,他不顧廉恥、大街大巷的「咀女」,完全是對女性的侮辱。我不反對偷食,但我反對不尊重女性。(看似非常矛盾,但人生就是這樣)

小弟縱橫情場……幾年,已深明「邊有男人唔偷食」的道理,先不說偷食的是否就是我,但我身邊所認識百分之九十的男性朋友,隨關係的親密程度跟身體裏的酒精濃度增加,他們都一一坦承曾偷食,不論是iBank才俊好老公或是廿四孝消防好男友,很多貌似「極品好男人」都曾經偷食。可是,他們只是偷食,與對正印的感情沒有衝突,當然亦也會竭盡所能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即隱瞞對方)。「食零食唔緊要,但要對得住正餐」,這已不是愛情忠誠的問題,而是涉及做人基本道德價值。

偷食,不只是用不忠、賤格、下流……等就能解釋,亦要考慮到一個最大的原因──性。我有個朋友,跟女友非常恩愛,但他說因為生理學上的本能關係,他要偷食來滿足強烈性需要,所以,他偷食了。有一天,他與第三者正打得火熱時,女方說要跟他一起並要求他跟女友分手,他的理性告訴他高潮只是帶來快感,卻不能帶來幸福,所以他就堅決斬纜,亦聲稱從此收心養性了。

偷食,不代表不愛伴侶,亦不代表有分開的必要,但大前提是要有悔疚的羞愧心,即係好似和尚食完肉後,衷心說一聲:「阿彌陀佛。」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