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漠視民意 官迫民反 誓死阻財委會通過撥款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漠視民意 官迫民反 誓死阻財委會通過撥款
May 30th 2014, 02:44, by 土地正義聯盟

梁振英霸王硬上弓 為富豪發展東北
吳亮星保駕又護航 為政府打壓村民
漠視民意 官迫民反 誓死阻財委會通過撥款

今日5月30日(星期五),下午2點,村民及反對東北計劃的市民,超過300人,第三次前來立法會,叫停東北爛計劃!立法會財委會再開會,審議新界東北規劃前期工程撥款。若議案通過,政府可以開始在村民的農地上、家園旁偷步鑽探,提早破壞村落,製造既定事實 ! 然而,這個爭議極大的規劃,連城規會也未開始討論,政府就與地產商合謀騷擾村民 !梁振英霸王硬上弓,目的不是基層市民,為的是富豪發財。

政府東北發展十宗罪
1. 利益輸送 肥了中港資本:612公頃,只有約35公頃用作公營房屋,只佔計劃的5%左右,其他大部份都是為富豪發財的商場和豪宅用地。
2. 破壞生態及農業
3. 消滅本土產業,換來商場等富豪壟斷的行業
4. 將東北土地砒霜掘出,環境影響小組已指出憂慮,砒霜將會毒害整個新界
5. 發展不公義,劃界專向非原居民開刀,而保護原居民土地,又不善用富豪玩樂的哥爾夫球場
6. 程序不公義,城規會有5萬人反對計劃,7人支持,政府仍霸王硬上弓
7. 諮詢粗疏,三次諮詢都沒有接觸過受影響的村民
8. 行政霸道:古洞村民三次要求地政解釋人口登記和東北計劃,官員都拒絕。政府採取不溝通策略
9 官商勾結:換地方案是政府與發展商交換而來,政府為了財團支持,甘願讓發展商換地發展,無本生利。
10 .滋擾村民,無論人口登記、前期鑽探,甚至發展商鑽地,以及地政收官地等等,最近一年已小動作滋擾村民,破壞社會安寧。

有良知和有公義的人,怎不像平叔一樣,出來反對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