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佔中與否,關你鬼事?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佔中與否,關你鬼事?
Jun 10th 2014, 11:32, by 梁建忠

一路以來,筆者以為只有佔中三子這些爭議性人物才會受到聲討及打壓,怎麼也料不到我這個small potato也一樣逃不掉,香港,怎麼會變成這樣?

最初寫了幾篇文章之後,會內有一位劉姓顧問動議,聲稱有其他聯會代表對她說(其他聯會?不知是否油尖旺那個?),筆者用聯會名義發表文章是不應該的。我已多次表示在聯會名稱後加上自己的名字,按常理,當然不是聯會的意見(常識,不是必然擁有的),而且我更鼓勵她們各自在不同渠道發表意見,可惜她們只針對筆者的署名文章,為了顧及其他委員的感受(委員們確實很好,只專心做好聯會工作),筆者承諾加上個人意見的註腳,以為就此了結此事,卻怎麼也想不到,原來每當你退讓一步,對方就會向前壓迫一步!

最近幾次文章,因為忘了落註腳,開會時被另一位黃姓顧問(是否車輪戰政策?)窮追猛打,並強調筆者是西聯的主席,說甚麼、做甚麼都是代表西聯(當然那位劉姓顧問也一起和應起來,稍後再另闢文章陳述她的謬論),還問筆者622會否到票站幫忙?那真可笑,莫非當上了主席,連人生自由也失去?還是她已變成我的經理人,為我編制日程?筆者立刻表示一定會在622幫忙,但與她無關,就算他日參與佔中,也輪不到她管!

會後我記起一事,當日就職禮由西貢區區議會主席做主禮嘉賓,筆者問他是何時和聯會拉上關係的,他答說是幾年前由那位黃姓顧問邀請開始的。為了求證,便在群組內詢問是否真有其事,至執筆時仍未回覆!若是真的,那可奇怪,我只在媒體內寫寫署名文章,便立即被批評不應將聯會政治化,但她主動邀請有濃厚政治背景的政客(民選區議員、區議會主席、民建聯成員)擔任主禮嘉賓兼名譽顧問,又所謂何事?我真的攪不清這羅輯,讀者們,可否告知?

經此會議,筆者深深感受到退讓不是一個好方法,所以決定還原基本步,不會再落註腳,並等待着,下一波的攻擊!

還有,還有,你喜歡管東管西是你的事,你是誰?我佔與否,關你鬼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