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請即報名】公民記者工作坊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即報名】公民記者工作坊
Jul 12th 2014, 05:45, by Hong Kong In-media

請即報名:inmediahknet@gmail.com

「自己的報導自己寫」,從東北發展、六四七一,到遮打道預演佔中,在不同議題裡獨媒都有派出公民記者採訪報道,希望以更多角度還原新聞現場實況並將之記錄,為讀者提供更多資訊角度。

我們相信作為公民記者,不管是走進保育議題的現場感,親眼見證重大事件的震撼,或是接觸被拆村迫遷村民的感動,都能讓你將平日抽象無感的新聞報導,變成有血肉溫度的真實經驗。而這些經驗將能令你更有自信地評閱主流媒體提供的資訊,能比一般讀者更能看出議題的脈絡與重點。

獨媒將會在8月舉行兩節民間記者工作坊,教授基本的採訪及新聞寫作和新聞攝影技巧。誠邀有興趣成為民間記者的朋友,報名參加我們的工作坊!

日期:2014年8月2日及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至6時
地點:獨媒會址(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9樓)
人數:10人

導師:
翁志偉(資深攝影記者)
林子斌 (《都市日報》調查組統籌 )

有意者請提供一份簡歷,簡述闡述此議題的原因,以及建議一個可以作為報導的題目。

報名:inmediahknet@gmail.com

8月2日
第一課:基本的採訪及新聞寫作

8月9日
第二課:新聞攝影技巧

獨媒特約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