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公民之義-立即參與大專學界行動團!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公民之義-立即參與大專學界行動團!
Jul 12th 2014, 11:07, by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民間公投八十萬人投票,七一五十萬人上街,千人遮打道抗命留守。

一路走來,學聯從不缺席。學界方案逾三十萬人投票,提倡恪守公民提名權及廢除功能組票,全面直選立法會!

511人在7月2日被捕,當中近80位大專學生直接參與抗命行動。無數大專生及社運人士在背後支援。抗命,就是我們的時代使命,也是我城未來的出路。

公民抗命,象徵每一個香港公民都有能力參與其中,我們抗專制政權之命,我們也誓要抗衡壓在頭上的厄運歹命。勿再隨著歷史洪流舞擺自己,我們有能力創造我們的命運,創造我們的歷史。香港人才是香港的主人,只有命運自決,我們才能守護此地此人。我們除了自己、除了身邊的人,我們根本無所依靠,我們的希望,從來都落在香港人自身身上。歷史的重擔,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肩上。

香港民主路三十年,是遠是近,是窄是寬,從來都看我們多有決心站出來,多有決心撐到底,多有決心改革這個社會。如果我們今天都不竭盡所能,難道三十年後我們的下一代仍要走在提委會民主化的奮鬥道路上,爭取廢除四大界別,並仍在糾纏在中央恩准與議會暴力之間?

八月下旬的人大會議,將就香港政改前路有實質決議,甚有可能窄化我城政改的空間,剦割我等命脈。要逆轉劣勢,我們必須組織更多的學生、市民,為下波更大型的公民抗命作出籌劃及準備!

如果我們都曾許諾,為了香港這個地方,我們必定要堅守陣地,以衛我城未來,那希望我們都能夠並肩而行,讓街頭站滿人群,命運自決。這是我們對父母、對自己、對朋輩、對下一代,對時代的許諾。

如望參與學聯工作,貢獻所長,請填妥以下表格:http://goo.gl/gSxrij ,或電郵至joinhkfs@gmail.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