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要查政治獻金,就七十人一齊查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要查政治獻金,就七十人一齊查
Jul 24th 2014, 03:46, by 子路

政治獻金這回事,只要光明磊落,實在是no big deal。

有媒體收到一些偷回來的資料,說黎智英歷年來共捐逾四千萬給泛民主派的政團及議員,建制派如獲至寶,一口咬定是黑金。除了工聯會立法會議員聯署,要求調查外,最新消息是民建聯屯門區議員陳雲生前往廉署舉報,要求對泛民的議員進行調查。

民建聯的邏輯是這樣的:民建聯一個黨一次過收幾千萬就天公地道,民主派幾個黨歷來夾埋收幾千萬十惡不赦!

好的,既然工聯會、民建聯的人是那麼的理直氣壯,那麼,要查的話,不應只是查泛民,立法會內七十位議員都必須全部接受調查。

政治獻金,在民主社會本來就是正常不過,只要給的、收的都是光明磊落,數目清清楚楚,在有利益衝突時知所進退,就一點問題也沒有。

因此,要查,一定要查!

首要查的,除了泛民,一定是民建聯,還有與工商界千絲萬縷的功能組別議員,要他們把歷來收取了的政治捐獻、以及捐獻者詳列出來,讓公眾判斷。不要只懂說泛民的不是,然後自己躲在特權的背後。

泛民歷來,也許就只有黎會英肯捱義氣,出錢資助泛民,令泛民不至於被完全滅聲。要揭政治金主,建制的名單,應該更加可觀。

所以,我絕對支持調查,七十位立法會議員都必須一同接受調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