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要求與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會面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要求與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會面
Jul 24th 2014, 02:19, by 豚聚一家 Dolphin Family

原圖:蘋果日報

海洋公園董事局孔令成主席,

近日,「豚聚一家」獲其他保育團體的轉介和通知,得悉園方有意與我們進行初步的會面。我們對於主席有此誠意的決定,表示歡迎。作為爭取動物權益的團體,我們由衷相信善意和開放的溝通,能收窄或解決雙方歷年來對動物保育理念上的分歧,希望相較前公園前主席的管理,更能有效提升公園形象。

而「豚聚一家」期望藉此會面,供園方回應早前團體提出的查詢,釐清彼此的誤解,並會提出我們具體的訴求以供雙方洽商。對於園方公關堅稱已將所需的動物資料,無有遺漏公佈於新聞稿、業績年報及匯報公眾和漁護署,我們認為是失實及誤導,此信不多作解釋及爭辯。

耑此奉達,敬候 示覆

豚聚一家 Dolphin Family
2014年 7月19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