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又唔怪得0的港女嘅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又唔怪得0的港女嘅
Oct 31st 2013, 14:09, by 傲將軍

與其看政治食花生,不如講港女,傲將軍至愛。我不是想挑起爭論,就容許我引用朋友定義:自戀、拜金、崇外、鄙視港男、討厭政治...下省。各位不用對號入座,但歡迎分享給港女朋友。

最受批評的一個特質就是拜金,男女關係上尤為明顯,有故事是這樣的:兩個男孩愛上一個女孩,女孩說:「誰最快環繞世界一圈,我就當他的女友。」富男孩馬上去搭飛機,窮男孩繞著女孩走了一圈,然後說:「You are my world!」女孩感動涕零。

最後,女孩挑選了富男孩做男朋友。

當然這是笑話,但,拜金是社會逼成的。當搭港鐵遇著嬸嬸衝門、呀叔揩油、不斷加價、日日延誤、廣播滋擾,到深宵看電視,廣告還要見到森美說大家「服務提升有正面回應」?那個女生不想委身一個有錢男友,出入有法拉利,不用跟人逼沙甸?當然名車上會否震,就取決於「一男子」因素了。當然男人不可以窮,就連反對資本主義的左翼廿一,也疑似用私募方式,呃支持發牌小市民的捐款1,被香港電視HKTV拆穿了謊言,其成員「堅定可信」民主黨區諾軒議員還說是「一點風波」,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確實人不要面天下無敵,那港女為求名牌而做觀音娘娘也不算甚麼吧?

因而鄙視港男也有道理的,只要不太失憶,就記得當初梁振英說N屆不選特首,好了,到靠瞞騙潛建奪得堡座,這年多就跟上屆政策劃清界線,明明他正是前行政會議召集人呀;還有那個大班,當初又話點都唔賣DBC股份,之後又反口覆舌;還有那個甚麼民主黨何俊仁,講過辭職公投爭普選,到最後一句「講下笑o者」就拋諸腦後;還有個甚麼左翼叫林輝,之前叫港媽遷就大陸人搶奶粉而轉母乳,又說港人保住自己學位就是「歧視」雙非/中國人,更把「總之反對他們」的通通批鬥為「右膠」,「總之病」重;那個蘇局長,一個決定令幾百人失業,你貓哭老鼠都算了,竟然眼淚也滴不出,做戲,要做全套呀。這班港男也算不同階級崗位的代表吧,不是大話精就是窩囊廢,港女那有不鄙視之理?刮十四巴已經很和平理性非暴力了,肯挨麥記?執到了。

看到孔令瑜等對衛港議員下戰書,故意挑起戰爭,但同時又要人包容,槍口一致對外,港女怎能不討厭政治?那能像孔一樣待人嚴律己寬?這些叫精神分裂呀!  
在紛擾的香港,到最後,其實多少港女只想有依靠,心靈上的,生活上的,她們的夢想本來也許很純真:

如果我男人的拳頭和下體為我而硬,那麼我的眼晴和下體只為我男人而濕♥

平反港女,追究社會責任!


(其實這一句早在強國流傳,MK妹令港人發現新大陸)

1.詳見葉政淳的:
世紀遊行大騙案?
「私募」風波的未解之謎
(第二個網呀,自己Google 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